Square 于纽约获得加密货币交易许可

2018-06-20 14:00:20 来源: TechNews
Square-624x351

美国目前对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监管,按照不同州份而有不同,纽约是对加密货币监管最严格的州份之一。之前 Square 就正式获得纽约当局的加密货币加密许可,能够在当地提供加密货币买卖服务,而这个消息也让比特币(Bitcoin)等加密货币价格稍微上升。

这次 Square 获得的许可,是纽约州金融服务局的「BitLicense」加密货币牌照,这个牌照是 2015 年落实发行,用以监管加密货币交易所在纽约的活动。要获得这个牌照需要通过一系列的评估,包括反洗钱、反诈欺、网络安全政策等。Square 得到这个牌照之后,旗下的 Cash App 就可以向纽约居民提供合法的加密货币买卖服务。Square 同时成为了第 9 间获得这个牌照的公司,其他已经拥有 BitLicense 的公司包括 Ripple 和 Coinbase 等。

Square 之前已经一直在产品中加入 Bitcoin 支持,总裁 Jack Dorsey 对于加密货币一向抱持正面态度。他们在 2014 年开始就开放商家接受 Bitcoin 为付款方式,今年 2 月开始也在 Cash App 中加入 Bitcoin 支持。Jack Dorsey 曾经说过,世界上最终只会拥有单一货币,而他认为这会是 Bitcoin。虽然目前 Bitcoin 交易速度不高而且成本昂贵,但随着继续普及化,这些问题最后会消失。

受到消息影响,Bitcoin 等加密货币价格上涨约 4%,不过相比起去年底的高位仍然只有一半的价格,未来随着更多的交易平台得到合法地位,会否让这个市场重拾动力,就要继续观察了。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Square)

责任编辑:Unwire Pro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