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两名员工,机器人厨房 Spyce 波士顿开业

2018-06-20 14:00:27 来源: TechNews
Spyce-Restaurant-Boston-Store-7-1559x1040-624x416

连锁快餐店开始使用自助点餐机器,豪华邮轮的酒吧配备机器人调酒师,自动化和机器人越来越常出现在餐饮服务业。最近波士顿就有一间以简便速食为主题的餐厅,厨房就是由机器人负责,开设这间餐厅的是名叫 Spyce 的新创公司。

Spyce 将食物命名为「Complex Meals」,不过实际并非如名字复杂,就只是现在美国颇流行的谷物碗,里面有蔬菜、谷物和肉类。Complex Meals 的食谱由名法国厨师 Daniel Boulud 设计,他在纽约等多个城市都有餐厅。机器人只要把准备好的蔬菜、肉类和谷物材料,依据客人的选择调制,将适当分量的材料放入锅子,在电炉内转动加热,达到合适的温度后就可将食物倒入碗中上菜。

研究机构 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 表示,由于机器人技术和机器学习的进步,预计到 2030 年有 4 亿到 8 亿个工作职缺会自动化。Spyce 表示,他们的目标不是要替代人类厨师,而是协助他们在餐厅工作更有效率,同时让美味的食物品质更稳定,不过 Spyce 的波士顿餐厅只能有 2 名人类员工。

(本文由 UnwireHK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Spyce)

责任编辑:Unwire HK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