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Q3财报:净利大涨132%

2018-06-22 14:00:19 来源: 官方微信

来源:内容来自超能网,谢谢。


这一年了但凡有三星、SK Hynix及美光发财报,业绩一定是大涨,涨幅还会让其他科技公司羡慕不已——今天美光公司又发布了2018财年Q3季度财报,当季营收77.8亿美元,同比大涨40%,而净利达到了38.2亿美元,是去年同期16.5亿美元的2.3倍多。



美光5月底才发布了2018财年Q2季度财报,营收大涨58%、净利大涨270%,今天发布了截至2018年5月31日的Q3财报,当季营收77.97亿美元,上季度为73.5亿美元,去年同期55.66亿美元,同比大涨40%,环比也增长了6%。



美光Q3季度的毛利率达到60.6%,相比上季度的58.1%继续增加,去年同期则是46.9%,这使得美光当季的云盈利达到了39.5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而净利润也达到了38.23亿美元,上季度是33.1亿美元,去年同期是16.47亿美元,同比大涨132%,环比也增长了15%。


“得益于强劲的执行力和持续的长期需求趋势,美光公司在第三财季的财务业绩中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美光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表示“我们增强了我们的竞争优势,并在几乎所有高价值产品领域增加了收入,美光创造了SSD、移动AND和汽车解决方案以及云计算/企业级、图形DRAM内存收入的新纪录。“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1625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原来你是这样的联电

eFPGA更适用于AI ?

国产存储量产前,要重视这个问题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 ,后台回复以下关键词获取更多相关内容


华虹 | 摩尔定律 | 材料 | 面板 | 晶体管 | 开源 | 韦尔股份 | 封装 | 展会



回复 投稿,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摩尔精英

责任编辑:官方微信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