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英伟达和AMD等严峻挑战 投行调低英特尔股票评级

2018-07-18 14:00:28 来源: 老杳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行Evercore ISI今日将英特尔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调低至“与大盘持平”,称英特尔仍在寻找下一任CEO人选可能给投资者带来不确定因素。
英特尔上个月宣布,公司CEO科再奇已辞去CEO和董事之职,公司CFO罗伯特·斯万(Robert Swan)出任临时CEO,该任命即刻生效。英特尔当时在一份声明中称,科再奇曾与英特尔员工有“两情相悦”的关系,这违反了英特尔的“不深交”政策。
美国投行Evercore ISI分析师缪斯(C.J. Muse)今日在一份调研笔记中称:“当前正是英特尔的关键时期,科再奇的离职为英特尔带来了额外的不确定因素。当前,英特尔正面临英伟达和AMD等竞争对手的严峻挑战,其芯片制造技术似乎也落后于台积电的7纳米制造工艺。”
受该报告影响,英特尔股价今日一度下挫1.5%。同时,缪斯还将英特尔目标股价从64美元调低至54美元。(李明)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