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晋升3名资深高层,将加快成长步伐?

2018-07-19 14:00:39 来源: 老杳吧
超微(AMD)近日宣布一轮资深高层晋升案,盼藉此扩大内部资深高层对公司成长的关注。此次晋升共3名高层,分别是超微Zen处理器首席架构长Mike Clark,晋升为超微全球院士(Corporate Fellow);Darren Grasby晋升为超微全球运算暨显卡销售资深副总裁,兼任超微欧洲、中东、非洲(EMEA)营运总裁,以及晋升Robert Gama为超微资深副总裁暨首席人资长。
根据Arabian Industry及Zawya报导,超微执行长Lisa Su表示,随着超微加快公司发展步伐,此次晋升将提高3名高层在超微内部的影响力。
其中Clark是因为在超微内部开发Zen中央处理器(CPU)核心架构的杰出领导表现,因而被拔擢,未来Clark将持续监管超微CPU核心战略、设计以及产品规划蓝图。
晋升为超微全球运算暨显卡销售资深副总裁,同时身兼超微欧洲、中东、非洲(EMEA)营运总裁的Grasby,领导超微面向PC制造商及渠道合作伙伴的全球销售业务,并提供监督超微EMEA员工、营运及对客户和合作伙伴信誉的资深执行经验。
Grasby自2007年加入超微后,出任过各类管理职,并领导驱动全球范围成功採用超微Ryzen、Radeon及前一代超微运算与显卡处理器的团队。
晋升为超微资深副总裁暨首席人资长的Gama,将带领全球超微人力资源组织,包含人才管理、人才招募、福利、学习与发展,以及人资系统和营运。因此,Gama将负责驱动超微人资战略和结构,用以支持超微的业务发展优先顺序。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