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恩智浦交易期限延长至下周三 等待中国批准

2018-07-21 13:36:00 来源: 老杳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高通公司今日宣布,已将44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交易的有效期延长至7月25日下午5点。

在此之前,高通已经将该交易的有效期延迟了10几次,主要是为了等待中国商务部的批准。

2016年10月,高通宣布以约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约合每股110美元。今年2月,高通又将报价提高至每股127.50美元,约合440亿美元。

要完成这笔交易,高通共需要得到全球9个国家监管部门的批准。到目前为止,高通获得了其中8个部门的批准,只待中国商务部的批准。

高通公司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近日曾表示,高通仍在等待中国监管部门批准其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交易。莫伦科普夫说:“我们希望能完成这笔交易。

莫伦科普夫同时表示,如果在7月25日之前无法获得中国商务部的批准,则将放弃这笔交易。为提振公司股价,高通将选择回购20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的股票。(李明)

 
责任编辑: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