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速度!小米MIX2S已经用上基于Android P的MIUI

2018-08-09 14:00:26 来源: 电子工程世界

 

昨天8月7日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P正式版,谷歌旗下的Pixel系列智能手机已经支持升级,除此之外Android之父的Essential手机也在第一时间升级到Android P,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测国内是哪个手机厂商率先升级到Android P呢?

时间到了今天也就是8月8日,答案终于揭晓了,它就是小米,今天上午小米MIX官方微博宣布旗下的 小米MIX2S 将率先搭载基于Android P深度定制的MIUI10,并放上了内测截图。

有手持MIX2S的网友在升级完发现GPU驱动也得到了相应的更新,成了V321,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9万分,要知道早前小米MIX2S的GPU驱动为V283,跑分在安兔兔榜单上显示为26万分,这回升级到Android P版的MIUI,小米MIX2S用户终于可以愉快的跑分了。

此外,Android P的一些特性也在MIUI10上得到了保留,像支持刘海屏显示,用户只需要进入到MIUI10的开发者选项就能体验一把刘海的魅力,双刘海、长刘海、边角刘海,应有尽有。

最后我们来大概了解一下Android P正式版的特性,除了加入人工智能、刘海屏显示支持特性之外,Android P还在通知快捷回复、网络安全增强、文本放大镜、使用 Wi-Fi RTT ,进行室内定位、神经网络升级、多摄像头支持等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