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运营团队现身 正式确认为小米子品牌

2018-08-10 14:00:09 来源: 电子工程世界

今天 小米 首席产品经理Jai Mani发表推文正式确认成为 Pocophone 运营团队的负责人,他称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很荣幸向大家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新项目信息,配图则是POCO by Xiaomi,进一步确认了Pocophone是小米子品牌的事实。

除了Jai Mani发声之外,Pocophone另外两个推特账号Pocophone Global与POCO India也开始活动,从账号的名称看,Pocophone这个品牌是面向全球消费者,而它的第一站则是印度。

我们来了解一下Pocophone首款产品F1的相关信息。

从Pocophone F1它的包装盒看,它使用Type-C接口,辅以6+64GB的组合,手机型号为M1805E10A,在中国制造。

配置方面,Pocophone F1配备了一块5.99英寸的FHD+刘海屏,搭载主频为2.8GHz的骁龙845处理器,内置液冷系统,后置竖排12MP+5MP双摄像头,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前置20MP摄像头,支持红外人脸解锁,用上了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QC3.0快充,续航有保障。

一位东欧经销商给出的小米Pocophone F1价格不到390欧元(约合人民币3100元),在欧洲人民看来极具性价比。预计它将在9月中旬登陆欧洲市场,10月的第一个星期在印度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