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江丰正式投产运营,溅射靶材生产线开始量产

2018-08-16 14:00:39 来源: 电子工程世界

8月15日, 江丰 电子发布公告, 马来西亚 江丰举行了开业仪式,并从即日起正式投产运营。

据披露,江丰电子材料(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来西亚江丰”)系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 SunPower Corporation(以下简称“SunPower”)所在地马来西亚设立的控股子公司。

截至2018年3月,马来西亚江丰完成了生产厂房改造和装修工程,投资建设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用铝、铜、钨合金溅射靶材生产线完成了设备的安装调试。

目前,经过前期各项筹备工作,马来西亚江丰已完成了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相关许可和认证;靶材样品已通过客户端评价,薄膜太阳能电池用铝、铜、钨合金溅射靶材生产线开始量产。

江丰电子表示,马来西亚江丰是公司在东南亚布局的一家生产型企业。马来西亚江丰项目系公司实施国际战略和规划的重要环节。马来西亚江丰正式运营后,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及时、高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有利于增加公司在 SunPower 的销售份额,拓展太阳能电池领域的业务范围和市场空间,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