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了解Mask制造工艺及技术原理!

2018-08-19 14:00:22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来自「OLEDindustry」,谢谢。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1682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国产EDA如何突破?

它将成为国内射频的一匹黑马?

ASIC物理设计的挑战及应对之策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 ,后台回复以下关键词获取更多相关内容


SSD | 摩尔定律 | 国产存储 | 面板 | 晶体管 | 开源 | 独角兽 | 封装 | 展会



回复 投稿,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是领先的芯片设计加速器,重构半导体基础设施,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主营业务包括“芯片设计服务、流片封测服务、人才服务、孵化服务”。覆盖半导体产业链1500多家芯片设计企业和50万工程师,掌握集成电路精准大数据。目前员工200人且快速增长中,在上海、硅谷、南京、北京、深圳、西安、成都、合肥、广州等地有分支机构和员工。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摩尔精英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