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广州厂进入设备订单阶段,明年下半年或将量

2018-09-19 14:00:32 来源: 电子发烧友

LGD广州已正式进入设备订单阶段,得到中国政府审批后,以明年下半年量产为目标有条不紊加速进行工厂筹备。

9月18日据相关业界资讯,LGD与韩国 OLED 设备厂商陆续签订设备订单。大尺寸OLED蒸镀设备专业厂商YAS预计将供应1945亿韩币规模的设备至广州合作法人(LG Display High- Te ch China CO.,Ltd)。LGD早在2010年时就已和YA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投资15%股权。

另外,从LGD在5代线时就开始供应相关设备的厂商INVENIA也在此次签订订单的名单中。INNENIA同时也有向中国与台湾显示厂商供应设备,而此次供应于LGD广州新工厂的设备金额约为688亿韩币(约合4.19亿人民币)。LGD持有INVENIA的股份13%。

SKC海力士半导体的设备主要供应商JUSUNG Engineering也将供应LGD广州新工厂的设备。显示制造设备也是JUSUNG的主要经营产品之一,本次签订的订单规模为528亿韩币(约合3.22亿人民币),签订主体为广州合作法人。

而近日DMS也成为了广州LGD的设备供应商,预计会供应616亿韩币(约合3.75亿人民币)规模的设备。

随着厂房的竣工,本月内LGD预计会签完设备供应订单,计划在下月开始进行新工厂的设备搬入。因中国政府审批延迟,LGD更是快马加鞭进行后续的建厂进度。

LGD因中国LCD崛起导致连续几个季度的业绩不佳,公司确定了OLED的坚定不移战略方向后,要通过此次广州新厂寻求新的事业转折点。这也是LGD全力加速进行工厂进展的重要理由。

LGD在第二季度业绩公告时就已表示今年下半年可扭亏为盈,但业界对此依然持有质疑态度,并对于广州新厂的嫁动十分关注。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