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评5G:能否成熟大批投入市场都未必

2018-09-20 14:00:42 来源: ofweek

9月19日晚,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再次现身魅族社区解答魅友疑问。

有位魅友询问:“不知魅族的第一部5G手机什么时候能出来,魅族16s会是魅族第一步5G手机吗?”

对此黄章表示:5G我们是肯定要做的,但是5G第一代产品可以说就是测试机,第二代是测试机改进版,至少第三代后对普通用户来说才是尝鲜版,能否成熟大批投入市场都未必。普通用户不用太心急,没必要买个5G半成品增加不必要的负累。我希望能比较成熟的时候再推出市场。

目前高通已经宣布将推出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支持5G网络的旗舰移动平台,而且高通已经向多家开发下一代消费终端的OEM厂商出样上述即将发布的旗舰移动平台。

此外,已经有厂商宣布推出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据悉,摩托罗拉旗下motorola Z3通过5G模块即可接入5G网络,模块内合并了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使5G连接成为可能,实现设备与网络的兼容。

而且模块自带2000mAh电池,使用过程中不会影响手机本身的续航能力。

该模块将于2019年初推出,目前来看明年我们就能看到支持5G网络的手机面市了。

黄章评5G:能否成熟大批投入市场都未必

黄章评5G:能否成熟大批投入市场都未必​​​​​​​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