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诚邀您参加!

2018-10-16 14:00:08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随着集成电路技术进步及全球化进程的加速,集成电路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为进一步加快区域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协助地区制定高效的行业发展计划,匹配地区集成电路行业人才需求供给,加强集成电路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将于 2018年10月22日 举办 “名家芯思维——2018年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 ,共同探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方向及人才培养方式,服务区域集成电路产业,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和融合发展。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

江北新区IC智慧谷

协办单位

南京江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

国家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我们的主题是 “芯”时代、“芯”动能、“芯”思路 , 2018年10月22日在南京市明发珍珠泉大酒店举行!!

小芯

会议议程如下:

注:本活动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最终发布为准。

参会人员

国内集成电路领域知名专家;政府、园区机构领导、研究人员;企业及行业内机构代表、研究人员;高校(包含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师生、投融资机构人员、新闻媒体人员等。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推荐):

2.邮件报名

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www.icplatform.cn/form

(pc端)

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发送Word电子版至“芯动力人才计划”邮箱:icplatform@miitec.cn

回执表文件名和邮件题目格式为:“报名+2018年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单位名称+人数”。

3.电话报名

联系人:汪晨、张欢

电话:025-69640094、13901584204

025-69678210、 18262610717

(建议工作日拨打)

欢迎集成电路产业广大专业人士踊跃参加。本地活动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本次活动不收取参加人员任何费用。

住宿预订

酒店名称: 南京市浦口区明发珍珠泉大酒店

酒店地址: 浦口区珍珠街178-1号(近珍珠泉风景区)

协议价格: 大床间/标准间 380元/间(含早)

预订方式: 请需要预订酒店的学员在10月21日12点前预定。

预订酒店联系人:

姓名:张先生

手机:13851782090

邮箱:icqy@miitec.cn

芯动力人才计划

“芯动力”人才计划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开展的、服务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人才专项,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智力资源,搭建园区、企业、人才等行业要素广泛参与、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构建充满活力和富含价值的集成电路产业人文生态环境。

IC智慧谷

“芯动力”人才计划在部分城市设立“IC智慧谷”,由中心与地方政府共同运营,目的是提升城市集成电路产业品牌形象,实现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和项目集聚,为本地区集成电路人才搭建学习、交流、合作、创业平台。

“ 芯动力”人才计划

助力集成电路人才学—思—创三融合

IC智慧谷

奏响高端产业人才聚—留—融三部曲

“芯动力”人才计划

构建集成电路产业人文生态环境

芯动力人才计划

联系人: 汪晨、周静梅

电   话: 025-69640094、025-69640097

E-mail: icplatform@miitec.cn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