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 全国首届电子信息与科技产业EMBA核心课程班重磅推出

2018-11-18 14:00:05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肩负时代使命 • 助力中国制造引领创新

上海交大安泰华商科技电子产业EMBA核心课程班介绍

激荡三十九载,中国电子产业伴随改革开放的进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产值有望突破18万亿元,而2018年或将超过20万亿元。

伴随中国电子行业规模稳步扩大,深化结构调整,切换增长动力,解决深层次结构性问题成为今后发展的主要命题。特别是在突破核心技术、高端装备和材料领域,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提高研发投入、增强对外合作、深化产业资本结合,是每一位企业家、每一位行业的掌舵者坚定不移往前推进的战略。

面向2020年和中国制造2025目标,随着中国手机品牌的崛起、面板产业世界龙头地位的确立、半导体产业的加速布局,以及围绕5G、智能传感、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重大战略需求,如何推进产业创新?如何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如何健全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产业同行人间的共鸣,将激发哪些极富意义的供应链价值创新?

带着这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产业EMBA高管教育的先行者,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CINNO合作隆重推出全国首个为电子产业人独家定制的华商科技电子信息与科技产业EMBA核心课程班。课程设计中坚定执行“实践、创新、变革”的思辨理念,结合产业资源独特优势展开课程创新,打造独一无二的“产业高管课程”,全新定义企业家管理教育。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电子信息产业各细分领域领航者,共谋未来产业发展新方程。

  • 为中国制造2025, 解决电子产业发展桎梏

电子信息与科技产业的核心产业特征为高技术壁垒、技术更新迭代快、研发周期长、资金投入大、高技术人才紧缺,这些门槛都会让逐利的资本和企业家无法静心深耕基础科学研究。而同时,庞大的社会资本体量与部分地方政府的绩效制度,中低端产能重复投资,造成多行业的产能过剩。比较欣喜的是,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在支持国产化的力度上不减,也将吸引更多有识之士献身产业,加速核心技术壁垒的突破。

华商科技EMBA课程班项目针对汽车电子、消费电子、人工智能、航天军工、生物工程、新能源、物联网、通信八大未来电子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围绕芯片设计、精细化工、精密制造、过程控制、质量体系、电机控制、品牌管理、知识产权八大核心供应链亟待提高和解决的问题点深入展开产、学、研、投的互动探讨。

 

  • 6大核心模块、36门精选课程、12家海内外明星企业驻地授课

通过针对产业人士独家量身定制的6大核心模块、36门精选课程在海内外细分产业链龙头企业中进行驻地授课模式,与商业领袖零距离对话。

  • 强劲导师阵容,紧扣政策及市场经济脉搏

课程项目组为学员们精心配备产业导师,为学员企业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抓住先发优势。导师成员皆为电子信息与科技各板块知名专家学者、国内外优秀产业精英及企业高管、上市公司董事长、产业投资领域知名投资人。更多产业导师静待揭晓。

  • 课程核心价值

1) 优质产业资源:

本课程项目为全国首个电子信息与科技产业定向EMBA高管教育核心课程,通过学员间的优质产业资源注入,强强联手,行业协同发展,为企业搭建良性发展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提升企业发展所需的长久竞争力。

2) 私董会:

通过每次课程的周六晚间时间,安排私人董事会课程,梳理出企业战略决策和内部管理等问题需求的企业,进行深度剖析、解决企业发展的难题,助力企业飞跃发展,为企业家提供有力的政策、技术、市场及资本方面的支持。

3) 授课师资:

学者型官员、经济学家、企业实战导师、金融家,更多掌握国内外政治、经济、金融趋势的实战专家,掌握最新前沿技术的行业细分龙头企业家。

4) 课程终身免费复训:

返校日课程均可免费参加。同时,通过校友俱乐部资源、班级微信群等,毕业后突破班级权限,所有俱乐部举办的论坛、沙龙、课程等皆可免费参加。

5) 增值服务:

尽享校友俱乐部服务体系——产业咨询、投资并购、二代教育、沙龙论坛、慈善公益、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等项目。

  • 学术支持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 合作单位

华商高新科技商学院(深圳)有限公司(CINNO Group)

  • 学习时间

学制18个月,每月利用一个周末上课2天。

  • 上课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员企业及产业合作企业基地。

  • 培养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及优秀的产业精英。

  • 证书及学位

完成规定课程并考核通过者,可获得由上海交大颁发加盖专用钢印的课程结业证书。

  • 教学管理及考核

教学组织管理与协调工作,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心负责,为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负责为学员提供各项服务和信息交流。根据培训目的和要求, 学员就读期间,将由班主任和班级组织委员对学员的考勤、课堂纪律、学习和表现等进行跟踪考核。考核采用记录考勤、课程互动情况等方式进行全方位考核。

  • 报名联系人

大陆:陈女士(Sally)

+86-186-6221-9911

台湾:陈小姐(Carol)

+886-961-096-601

有关CINNO Group简介:

我们是一家深耕显示半导体及消费电子供应链的专业第三方咨询服务平台,公司创立于2012年底。围绕产业趋势和市场格局为客户提供深度行业咨询、战略管理咨询、投融资咨询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主要电子行业制造基地,其中包括全球知名面板企业、芯片公司、手机品牌商、先进材料与设备公司、政府与金融机构等。

CINNO的含义取自《周易》“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意为:君子有卓越的才能超群的技艺,不到处炫耀,而是在必要的时刻把才能或技艺施展出来。因此我们的LOGO是一只“蝉”,取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之意。

在产业面临分水岭之际,应以守为攻,以退为进,深度思考和学习、拓宽视野、积极进行创新思维,为企业和个人的下一个辉煌打下根基。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