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关闭以色列研发中心,23名员工全部被裁

2018-12-11 14:00:20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随着比特币价格较历史最高点跌去80%以上,就连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挖矿公司和加密货币行业估值最高的比特大陆也难以幸免。据以色列商业媒体Globes报道,比特大陆已经关闭了两年前在赖阿南纳(Ra’anana)开设的Bitmaintech Israel研发中心。

该研发中心的全部23名员工都将被裁,而负责领导该研发中心的比特大陆副总裁加迪·格里克博格(Gadi Glikberg)也将离职。

比特大陆表示,此次裁员是加密货币的熊市造成的。此轮熊市始于今年年初,随后逐步恶化。

格里克博格说:“加密货币市场过去几个月经历动荡,迫使比特大陆研究自身在全球的各种活动,根据当前形势重新调整业务焦点。”

虽然比特大陆的核心业务是开发和生产矿机,但该公司的以色列办事处重点却是开发Connect BTC矿池和比特大陆Sophon项目中使用的人工智能技术。

关闭该研发中心的决定标志着比特大陆较今年7月的计划大幅转向,该公司当时还计划将以色列研发中心的规模扩大到原先的3倍,那里当时约有15名员工。

但除了加密货币价格的整体下跌外,还有报道称,比特大陆面临着糟糕商业决策的压力,导致其资产负债表持续承压。该公司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提交IPO文件,但其董事会最近遭遇剧烈动荡。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