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盛会 | ELEXCON2018不容错过!

2018-12-15 14:00:13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作为华南重要的电子与嵌入式领域的专业展览,ELEXCON2018将于2018年12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将从元件到系统,针对AI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汽车、行业智能系统以及新能源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应用进行重点展示;除了核心元件包括集成电路、电子元件、传感器、无线模块、功率器件与电源、电子新材料与工艺外,新增的物联网专馆和汽车电子/电动汽车技术专馆将吸引更多来自全球优质技术提供商和专业买家的参与。



时间:2018年12月20-22日

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摩尔精英


AIoT+智慧城市峰会

国内首个关于AIoT和智慧城市融合 的盛会

在峰会中,我们会搭建一个多种形式搭建城市基础设施与信息技术领域的跨界交流合作平台,从多个层面深入介绍AI、云、大数据、IoT、智慧城市等概念和技术的最新发展状况;我们会邀请国内知名云平台公司、大数据平台公司、人工智能公司、智慧城市方案公司等多家企业及各个行业领域的精英与领先者进行分享和交流,探讨AIoT技术未来的方向和智慧城市建设前沿思想与应用成果。


峰会部分嘉宾

尹首一

清华大学微纳电子系副主任

微电子学研究所副所长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设计自动化专委会秘书长

研究方向为可重构计算、低功耗设计、人工智能芯片设计。已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包括IEEE JSSC、TPDS、TCSVT、TVLSI、 TCAS-1/I和ACM/IEEE ISCA、ISSCC、VLSI、 DAC、CICC等

集成电路和体系结构领域权威期刊和学术会议。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0余项。出版《可重构计算》专著1部。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发明专利金奖、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奖。领衔设计了Thinker系列人工智能芯片,获得“2017国际低功耗电子与设计学术大会'Design Contest Award。现任集成电路领域国际会议IEEE DAC、ICCAD、ASPDAC、ISVLSI和A-SSCC的技术委员会委员,国际期刊

《Integration, the VLSI Journal》副主编和《Journal of Low Power Electronics》编委。


田辉

阿里云IoT事业部高级算法专家

智能城市架构师

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主要从事GIS、BIM、GNSs、无线室内外定位、传感器

融合、高精度地图与定位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工作;先后就职于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曾获中国卫星导航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聂科峰

百度AI安全技术总监


负责百度A生态的安全技术能力建设及方案硏究,专注于A平台及设备的安全评估机制,安全标准硏究及安全方案的建设及落地,致力于推动A方案在智能家居,物联网等行业的辐射。获得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超过15年互联网产业安全产品方案及研发经验,见证从PC安全到移动安全及A安全过程。


张卫平

艾森智能董事长


艾森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为行业物联网提供数据平台、应用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为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农业、物联网保险、环境监测等诸多行业,提供loT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及服务包括物联网 LPWAN网络服务云平台,物联网数据应用服务云平台,传感网关及传感节点系列产品。


张羿

腾讯云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

带动架构师团队支撑腾讯云全国的政府行业业务,是“数字广东和“粤省事在广东数字政府实践的核心团队成员。张羿于2017年加入腾讯云行业解决方案部门,拥IT行业17年从业经历,曾供职于微软、华为等世界一流云计算厂商,目前致力于推动“互联网+政务”于政务民生实战中的落地工作。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功底和项目经验,曾参与公有云在中国的落地推广工作,同时也参与了大量云计算和智慧城市项目在国内、海外的售前咨询工作,有着丰富的咨询、架构、以及培训经验。


苗彩霞

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首席架构师

负责华为 Ocean Connect物联网平台整体架构和技术,致力于构建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loτ核心平台与行业使能能力,助力数字化智能世界的发展。2000年加入华为,作为资深架构师在智能业领域、PaS领域和loT领域有长期深厚的积累,历经软件技术发展和使能数字化产业的演进和变革,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秦天刚

京东城市计算事业部总监

中国电子政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北京邮电大学兼职副教授。现任京东城市计算事业部总监,负责智能城市、信用城市的行业方案硏发和市场营销工作。


2018深圳电子展会议总览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加入参会通讯录

获取所有展商名录&会议List

进2018深圳电子展微信群领会议资料


与此同时,电子展现场摩尔精英在 1号馆1E63 ,欢迎行业专家前来交流。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是领先的芯片设计加速器,愿景“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业务包括“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人才服务、孵化服务”,客户覆盖1500家芯片公司和50万工程师。我们致力于提供ASIC设计和Turnkey解决方案,从Spec/FPGA/算法到芯片交付,包括:芯片架构规划、IP选型、前端设计、DFT、验证、物理设计、版图、流片、封装和测试服务等。 自2012年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专注于积累技术能力,帮助客户实现最优芯片性能,并支持Turnkey、NRE、专业咨询和驻场等灵活服务模式。 摩尔精英目前全球员工200人,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合肥、重庆、苏州、广州、成都、西安、南京、厦门、新竹和硅谷等地有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