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与摩尔精英达成战略合作

2019-02-14 14:00:1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8年8月29日上午,天风证券副总裁、研究所所长赵晓光先生与摩尔精英创始人兼CEO张竞扬先生,出席了天风证券与摩尔精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天风证券与摩尔精英战略合作协议。



天风证券研究所是国内知名研究机构,汇聚200余位团队成员,全方位整合产业资源,以服务产业为核心,提升金融服务经济的整体实力。布局总量、TMT、消费、大制造、周期、新兴研究六大方向。在2017年第十五届新财富评选中,获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5名、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第2名、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第2名三项集体大奖,共有21个研究团队上榜或入围,在多行业研究领域表现出色。


摩尔精英是领先的芯片设计加速器,愿景“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业务包括“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客户覆盖1500家芯片公司和50万工程师。我们致力于提供ASIC设计和Turnkey解决方案,从Spec/FPGA/算法到芯片交付,包括:芯片架构规划、IP选型、前端设计、DFT、验证、物理设计、版图、流片、封装和测试服务等。 自2012年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专注于积累技术能力,帮助客户实现最优芯片性能,并支持Turnkey、NRE、专业咨询和驻场等灵活服务模式。 摩尔精英目前全球员工超过240人,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合肥、重庆、苏州、广州、成都、西安、南京、厦门、新竹和硅谷等地有分支机构。


赵晓光


天风证券副总裁、研究所所长赵晓光先生表示,未来,双方将围绕半导体行业开展全方面的合作和战略支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致力于构建半导体产业生态链,赋能芯片企业,加速企业成长,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张竞扬


摩尔精英创始人兼CEO,摩尔创投创始合伙人张竞扬先生表示,未来的10年甚至20年都将是中国芯片的 黄金发展机会 。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创业公司不断涌现,双方合作可以在专业服务和资本领域,协同赋能芯片公司,让半导体创业者可以专注技术,拥有和全球领先公司一争高下的底气和实力。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1857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ICCAD2018 张竞扬:十年再造一个TI

戴老板×赵晓光:白金分析师是怎样炼成的

摩尔精英完成一亿元A轮融资,清控银杏基金领投

成人达己,成己为人 - 摩尔精英 3.0

整合半导体基础设施,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 | ICCAD 2017


年末巨献 2018半导体行业资料合集 长期有效!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关键词,阅读更多

并购|CES|开源|射频|5G|氮化镓|展会|VCSEL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是领先的芯片设计加速器,愿景“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业务包括“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客户覆盖1500家芯片公司和50万工程师。我们致力于提供ASIC设计和Turnkey解决方案,从Spec/FPGA/算法到芯片交付,包括:芯片架构规划、IP选型、前端设计、DFT、验证、物理设计、版图、流片、封装和测试服务等。 自2012年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专注于积累技术能力,帮助客户实现最优芯片性能,并支持Turnkey、NRE、专业咨询和驻场等灵活服务模式。 摩尔精英目前全球员工230人,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合肥、重庆、苏州、广州、成都、西安、南京、厦门、新竹和硅谷等地有分支机构。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摩尔精英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