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谈为什么Arm无法赢得服务器市场

2019-02-24 14:00:14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为什么运行Ubuntu的服务器数量远比Red Hat多?基于ARM架构的处理器是否可能挑战x86处理器在服务器市场的垄断地位?Linux作者Linus Torvalds给出了他的答案,他认为由于开发者更熟悉他们基于x86的开发环境,在可预见的未来ARM不可能赢得服务器市场。

许多人认为云端环境处理器架构是ARM还是x86将不再重要,Torvalds 指出这是胡说八道。

当开发者在云端部署应用时他们会尽可能选择与他们工作环境相同的系统,匹配测试的本地设置,而他们的工作环境基本上是x86系统。

对x86的偏爱将会影响到云服务商的决策,x86将会更受重视,ARM将会降低重要性逐渐变得无关紧要。这就是为什么x86统治服务器市场的原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