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chip推出“印度国产”4G LTE和5G NR Modem芯片组

2019-03-01 14:00:16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经过八年的研究和开发,位于班加罗尔的Signalchip终于在印度推出了首款4G/LTE和5G NR调制解调器芯片组。Signalchip半导体公司发布了SCBM34XX和SCRF34XX / 45XX系列芯片组,代号为“Agumbe”。 SCMB3412是一款4G/LTE单芯片调制解调器,包含基带和收发器。

SCMB3404是一款4X4 LTE基带调制解调器,采用单芯片设计。然后是2X2 LTE收发器,称为SCRF3402,最后是SCRF4502,它是一个2X2收发器,专为5G NR标准而制造。

借助印度的NAVIC卫星导航系统,所有这些芯片都将支持该国的卫星定位。芯片组还覆盖所有LTE和5G NR频段,最高可达6GHz。

这些芯片组将有助于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并将让印度在全球5G开发中承担一定的责任。

SignalChi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imamshu Khasnis表示,目前,印度的手机用户超过11亿,是世界上最高的。因此,这些芯片将有助于改善该国的网络,并在未来拿出更多5G相关芯片组。 印度目前几乎所有的设备和基础设施都使用进口芯片。因此,该国生产的本土芯片组将有助于改善通信安全性和提升相关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