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联手新思科技——步入汽车电子虚拟开发新时代

2019-04-16 14:00:23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德赛西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002920)和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代码: SNPS)今日联合宣布展开合作: 通过使用新思科技提供的虚拟原型开发技术(Virtual Prototyping),全面提升智能汽车的设计、研发和测试的效率。 该技术为汽车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方法学,重新定义智能汽车的研发流程,大幅提升研发效率。 德赛西威将把该技术应用于包括智能座舱和ADAS在内的所有复杂电子系统的虚拟开发和测试。

“汽车智能化对我们客户的产品品质和交付周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是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必须从创新入手,为客户提供高智能、更具竞争力和安全性的汽车电子产品和服务。 德赛西威在国内率先采用新思科技的虚拟原型技术,将大大提高产品研发效率,更好地服务我们的车企客户,是我们实现智能网联化战略中的重大部署。 ”

高大鹏

德赛西威总经理

新思科技旗下基于虚拟原型技术的虚拟开发平台(VDK)可实现芯片、电路及元器件等电子控制单元(ECU)的虚拟仿真,将物理开发升级到仿真环境的智能开发。 汽车公司可提前12个月,于硬件可用前即启动软件开发和测试。 虚拟仿真的ECU还能加速和扩展测试,模拟在真实和物理环境中很难实现的各类极端测试,因此可以快速将更可靠、更安全的产品投放到市场。

“新思科技近年来开创性地将虚拟原型这一先进的技术扩展到汽车电子类领域,开启产业链合作的新模式。 此次同全国领先的汽车一级供应商德赛西威的同盟,是我们在中国汽车行业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标志着新思科技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汽车行业引入新的方法学并升级汽车电子系统和产品的开发流程,进一步加速汽车产业迈向智能化时代。”

葛群

新思科技中国董事长兼全球副总裁

关于德赛西威

德赛西威(股票代码:002920)是国际领先的汽车电子企业之一,是智能网联技术积极推动者。德赛西威专注于人、机器和生活方式的无缝整合,为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以及车联网技术提供创新、智能、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德赛西威三十多年来在开发设计、质量管理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能力,确保公司能够满足汽车制造厂商的多元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德赛西威与大众集团、马自达集团、沃尔沃汽车、一汽集团、上汽集团、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广汽集团、奇瑞汽车、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代码: SNPS)致力于创新改变世界,在芯片到软件的众多领域,新思科技始终引领技术趋势,与全球科技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人们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新思科技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芯片自动化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排名第一的芯片接口IP供应商,同时也是信息安全和软件质量的全球领导者。作为半导体、人工智能、汽车电子及软件安全等产业的核心技术驱动者,新思科技的技术一直深刻影响着当前全球五大新兴科技创新应用:智能汽车、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和信息安全。

新思科技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目前拥有132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20多个分支机构。2018财年营业额逾31亿美元,拥有3100多项已批准专利。

自1995年在中国成立新思科技以来,新思科技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武汉、西安、南京、香港、澳门九大城市设立机构,员工人数超过1200人,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支持服务体系,秉持“加速创新、推动产业、成就客户”的理念,与产业共同发展,成为中国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的优秀伙伴和坚实支撑。新思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未来,让明天更有新思!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