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IA督促政府放宽对华为禁令

2019-09-16 14:00:04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 内容来自[ IT之家 ],谢谢。

9月15日消息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在9月11日致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的一封信中表示,“我们鼓励立即采取行动,发布不会引起国家安全问题的销售许可,特别是在其他国家有竞争产品的情况下。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在信中称,华为是美国半导体的全球第三大买家。 该协会表示,向华为销售从手机到智能手表等“非敏感”产品“不会引起国家安全问题”。 信中的内容揭示,这项禁令使美国公司更难与不受限制的外国竞争对手竞争。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指出,延迟授予对华为的销售许可证可能会削弱美国半导体产业,因为它将导致利润下降,迫使一些公司削减研发投入进而削弱其在全球市场的主导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Intel Corp)、高通(Qualcomm Inc)和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 Inc)都是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的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069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半导体材料:进口替代空间巨大

ASML的光刻机霸主之路

一文看懂化合物半导体,机会在哪里?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AI|英特尔| 华为 |封装 |晶圆| ASML 存储 |iPhone 11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