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见!2019「中国芯创业年会China IC Summit」参会指南

2019-12-10 14:00:06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 5月16日,美国发动对华为制裁;

  • 6月13日,科创板正式开板;

  • 7月22日,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

  • 9月23日,A股诞生首家破千亿市值的半导体公司;


当全年进度条已完成近95%,我们决定在这弥足珍贵的2019时光余额里,打造一场不太一样的盛会。


2019中国芯创业年会 | China IC Summit(CICS) ,一期为芯片公司创始人和投资机构决策者量身定制的年度峰会。


一场为半导体产业的奋斗者、创造者、思考者、破局者,为一群看见了最剧烈的变化、最复杂的冲突、甚至经历了最残酷的厮杀,还依然坚守于此的人,献礼的盛宴。


在这里,我们只讲 「真观点」 ,深度观点,干货碰撞,共商中国半导体产业方向;严格保密讨论内容,拒绝公关辞令,非演讲者特别授权,PPT一律不公开、总结观点一律不外传。


在这里,我们只谈 「真平等」 ,不排资历,不绑架个体发声,不避讳友商相遇;同向为竞,相向为争,在竞合中淬炼自我,共同进步。


在这里,我们汇聚了:

  • 50+ 国内相关政府领导、半导体上市公司创始人

  • 100+ 知名半导体投资机构合伙人及以上(已投资至少一家半导体企业)

  • 200+ 半导体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已完成至少一轮融资)

(受场地所限,我们希望明年可以接受更多报名)


12月14日,等你来。


活动联系:

  • 摩尔精英:周照,18516248388(微信同号)

  • 云岫资本:赵占祥,13916904650(微信同号)


本次峰会为邀请制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









站在2019岁末,面向中国芯的下一个十年:


《预感》


里尔克

我如一面被远方包围的旗,

我预感到来临的风,我必须将之经历,

而此时明日未至,

门依然温柔闭锁,烟囱一片静寂;

窗依然不曾颤抖,尘埃依然沉重。

我已知晓风暴,我激动如海。

我展开自己,我落入自己,

我掷出自己,我全然孤单,

在这大风暴里。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 公司是领先的芯片生态链平台,使命是“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提供一站式 “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人才和企业服务”等专业服务,客户覆盖全球1500家芯片公司。 我们致力于提升效率,赋能芯片公司用1/10资金、1/10团队、1/10时间完成芯片设计。


我们拥有从180nm到8nm的设计服务能力,支持Turnkey、NRE和驻场等灵活服务模式,提供从Spec/FPGA/算法到芯片交付,包括: 架构规划、IP选型、前端设计、DFT、验证、物理设计、版图、IT/CAD PaaS、流片、封装和测试等服务。 服务涵盖: 消费电子、物联网、高性能计算、汽车电子、工业等芯片产品。


摩尔精英目前全球员工超过300人,总部位于上海,在合肥、北京、深圳、重庆、苏州、广州、成都、西安、南京、厦门、新竹和硅谷等地有分支机构。


关于云岫资本


云岫资本 是中国领先的专注新兴科技企业的精品投行,公司业务包括私募融资及兼并收购,深度覆盖半导体、存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零售供应链、企业服务、金融科技等新兴技术驱动的产业,致力于为中国顶级的技术创业者提供最顶级的精品投行服务。


云岫资本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设有办公室,拥有20余位专业人士,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以及微软、博通、海思等高科技企业。 自2015年创立以来,云岫已帮助客户成功完成包括私募融资、并购等60余笔交易。 云岫资本半导体团队近年已完成杰华特微电子、联睿微电子、肇观电子、瑞识科技、佰维存储等多笔知名交易案例,是半导体领域领先的专业精品财务顾问团队。

关于芯谋研究


芯谋研究(ICwise) 是为中国半导体和电子行业提供市场研究和咨询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芯谋研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和可靠的数据库、分析报告和战略见解,以帮助客户实现其关键业务目标。 凭借我们的全球网络以及对中国半导体行业的深刻理解,为半导体行业的并购交易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


芯谋研究聚集了来自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分析师和半导体和电子行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建立了一个全面而扎实的市场研究系统,并密切关注行业发展,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客观、独立的数据和专业的服务、可靠的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154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从亚马逊做芯片谈起

LoRa技术还有未来吗?

一文看懂Chiplet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日本半导体|AI |台积电 |IC 亚马逊 RISC-V|高通|DRAM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