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芯前CTO Gary Patton 投奔英特尔

2019-12-12 14:00:12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来自「 路透社 」,谢谢。


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最近将晶圆代工厂格芯的前CTO Gary Patton招致麾下。 据报道,在更早之前,Gary Patton在IBM芯片部门工作多年。


这是英特尔近年来从竞争对手处挖来的又一个专家。


在之前,英特尔招募了曾于AMD工作的Jim Keller和 Raja Koduri。 前者来到英特尔后负责公司的计算芯片相关工作,后者则是负责图形处理器相关任务。 再之前,英特尔还招募了高通的首席工程师Murthy Renduchintala。


路透社指出,Patton加入英特尔后将担任公司VP和设计GM,直接报告给公司CTO  Mike Mayberry。


报道指出,Patton过去多年一直专注于将实验室的相关研发成果转化到芯片工厂的实践上来。 在IBM工作期间,他有八年时间是领导公司1600人的半导体研发团队。


至于Gary Patton加入英特尔后的工作。 据Anandtech的报道,Process Flow会是其关注点。


他们指出,Patton会领导团队开发PDK、IP和工具等产品,而将这些产品结合到一起,可以确保最终产品能够满足成本、性能和T2M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156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晶圆厂产能告急

封测业迎来拐点的重要抓手

从亚马逊做芯片谈起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日本半导体|AI |台积电 |IC 亚马逊 RISC-V|高通|DRAM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