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2019第二届半导体才智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

2019-12-13 15:48:53 来源: 互联网
半导体才智大会是为行业搭建的人才交流和政策宣贯平台,突出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特色,影响力大、权威性高。在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的基础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将共同主办“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2019第二届半导体才智大会”。
 
 
本届大会以“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创新发展”为主题,将于2019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会上将独家发布《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白皮书(2018-2019版)》,冀望为我国集成电路行业提供一份数据丰富、专业程度高、具有一定前瞻性的参考资料。
 
同时,大会还将举办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成立仪式。该联盟是非营利性的非法人机构,由集成电路产业链重点头部企业、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高校、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院校、职业院校、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以及第三方机构等组成,旨在解决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供给与需求错位、产教脱节问题,推动基础技术创新和产业相关环节协同发展,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诚邀您出席此次大会,围绕产教融合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共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大计。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会议地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会议中心2层大报告厅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会议和了解详情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公司是领先的芯片生态链平台,使命是“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提供一站式 “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人才和企业服务”等专业服务,客户覆盖全球1500家芯片公司。我们致力于提升效率,赋能芯片公司用1/10资金、团队和时间完成芯片设计。
 
我们拥有从180nm到8nm的设计服务能力,支持Turnkey、NRE和驻场等灵活服务模式,提供从Spec/FPGA/算法到芯片交付,包括:架构规划、IP选型、前端设计、DFT、验证、物理设计、版图、IT/CAD PaaS、流片、封装和测试等服务。产品涵盖:消费电子、物联网、高性能计算、汽车电子、工业等。
 
摩尔精英目前全球员工超过300人,总部位于上海,在合肥、北京、深圳、重庆、苏州、广州、成都、西安、南京、厦门、新竹和硅谷等地有分支机构。

E课网(www.eecourse.com)是专业的集成电路在线教育平台,于2018年4月并入摩尔精英半导体培训事业部,致力于培养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平台以企业岗位需求为导向,提供贴合企业环境的实训平台,让培养学员符合企业需求,直接就业。E课网将提供数字集成电路设计、验证、中端、DFT、后端及模拟版图等完整的项目级培训,由具备10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工程师授课,从理论讲解到项目实战,帮助学员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并具备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