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闻泰科技捐赠1100万驰援一线医疗机构

2020-02-10 17:04:41 来源: 互联网
庚子新年伊始,我们就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困难与挑战!武汉,湖北乃至全中国的疫情都非常严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全球领先的通讯和半导体企业,闻泰科技也积极参与到与疫情作斗争的工作中,从大年三十就紧急启动捐款捐物工作,闻泰经营管理委员会批准了1100万人民币的捐助资金,成立了一个董事长为组长的捐赠团队,通过十几天的日夜运作,努力地把资金或物资通过各地红十字会和慈善机构直接捐赠到急需的湖北、上海、江苏、浙江、陕西、云南、广东等省市指定医院。到今天,基本完成捐赠手续和款项支付,相应的物资陆续到位。
 
在董事长的带领下,捐赠团队放弃与家人欢度佳节的时间,在春节期间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通过各种途径搜集和购买防护物资,紧锣密鼓的与湖北、上海、江苏、浙江、陕西、广东、云南等省市医疗机构、慈善机构和红十字会进行沟通和协调。在除夕当天便向湖北省安陆市中医院捐赠了100万套医务手套。之后几天,又迅速通过各地红十字会和慈善机构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湖北)、黄石市中心医院(湖北)、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湖北)、荆州市中心医院(湖北)、安陆市中医院(湖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上海)、无锡市人民医院(江苏)、嘉兴市第一医院(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广东)等15家医疗机构定向捐赠1100万元,其中包括全自动新冠核酸检测设备和试剂、呼吸机、消毒机、口罩、防护服等等值医疗物资,专项用于支持各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人员救治、医务人员保障相关工作。
 
不断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闻泰人的心。公司将全力保障员工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护,配合国家打好这场防疫战。全体闻泰员工充分发扬敢担当,勇担当的闻泰精神,纷纷发出请战申请书:“我们要在各自战线上,各自岗位上为战胜疫情做斗争!疫区不能失守,实业不能失守,中国制造不能失守,中国崛起之路不能失守!我们要坚守工作岗位,坚守闻泰事业,坚守实业,坚守中国制造!”
 
闻泰科技、安世半导体董事长张学政表示:“全国各地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他们的高尚医德和辛勤付出值得所有人钦佩和感动。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下,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各尽其能,坚守岗位,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闻泰将和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