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任命李廷伟博士为大中华区主席

2020-02-11 16:19:41 来源: 互联网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宣布任命李廷伟博士为恩智浦大中华区主席。

 
李廷伟博士将全面负责恩智浦中国的各项事务以及大中华区的相关对外事务等。他将代表恩智浦更积极与政府机构接洽,推动重点工作的展开,并将携手本地管理团队进一步深化与扩大恩智浦大中华区生态系统的合作。

 
李廷伟博士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曾在包括歌尔、Broadcom、Marvell和Qualcomm在内的多家高科技企业担任过高管职务,并在任职期间取得不斐业绩。目前,他还担任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SIG)董事会成员职务。李廷伟博士拥有荷兰莱顿大学实验物理学博士学位。未来,他将常驻上海办公。

 
对于李廷伟博士的就任,恩智浦全球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史帝夫·欧文(Steve Owen)表示:“非常欢迎像李博士这样富有深厚经验的领导者加入恩智浦团队。李博士对大中华区的商业和行业环境有着深刻的理解,将为我们在中国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发挥重要作用。我相信随着中国区管理团队和整体实力的进一步加强,恩智浦将在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物联网时代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李廷伟博士表示非常期待在恩智浦开启新的旅程,他说:“恩智浦是一家行业内备受尊重的公司,它不仅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而且多年来在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非常期待和恩智浦大中华区管理团队一道,与生态合作伙伴联手激发更大的市场潜能,持续履行恩智浦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