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GSMA宣布取消MWC 2020

2020-02-13 14:00:22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来自互联网 ,谢谢。


在审慎考量巴塞隆纳和东道国当前的安全与健康环境之后,GSM协会(GSMA)2月12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取消2020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因为全球对冠状病毒疫情、旅行疑虑和其他情况的考量让GSMA无法举办这项活动。

新闻稿提到,主办城市尊重并理解此一决定。 GSMA和主办城市将为2021年巴塞隆纳MWC和以后的活动继续合作并相互支持。

2020年MWC原定于2月24-27日举行。 GSM协会2月9日指出,历年来中国大约有5-6,000(5-6%)人参加MWC。

GSM协会当时提到,所有来自湖北省的旅客都将被禁止参加这项活动。 此外,所有曾去过中国的参展者必须证明(护照戳章、健康证明)他们在出席前已经待在中国以外地区14天,所有与会者都须证明自己没有与被感染者接触过。

Thomson Reuters 2月12日报导,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言人Tarik Jasarevic在日内瓦受访时指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中国以外地区出现社区传染,因此WHO目前没要求取消大型集会。 MWC主办单位GSMA预估,巴塞隆纳经济去年因MWC活动而进帐约4.7亿欧元。

德国电信执行长Tim Hoettges在领英(LinkedIn)发表文章指出,拥有许多国际客人的大型聚会构成特殊的风险,承担这种风险是不负责任的。 在GSM协会宣布取消2020年MWC之前,包括德国电信、Vodafone、BT以及诺基亚等欧洲企业相继宣布退出这项活动。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导,过去几天内包括亚马逊(Amazon.com, Inc.)、LG电子、爱立信、NVIDIA、Sony、NTT Docomo以及英特尔(Intel)都以与会人员安全考量宣布退出2020年MWC。

附GSMA新闻稿:

12 February 2020, Barcelona: Since the first edition of Mobile World Congress in Barcelona in 2006, the GSMA has convened the industry, governments, ministers, policymakers, operators and industry leaders across the broader ecosystem.

With due regard to the safe and healthy environment in Barcelona and the host country today, the GSMA has cancelled MWC Barcelona 2020 because the global concern regarding the coronavirus outbreak, travel concern and other circumstances, make it impossible for the GSMA to hold the event.

The Host City Parties respect and understand this decision.

The GSMA and the Host City Parties will continue to be working in unison and supporting each other for MWC Barcelona 2021 and future editions.

Our sympathies at this time are with those affected in China, and all around the world.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18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Arm的关键一战

鬼斧神工的MEMS,迫不得已的创业

封测业的十年变迁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芯”系疫情 |AI |英伟达 |华为 晶圆 CMOS|射频|2020半导体市场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