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 MindSphere 持续推进工业物联网进程

2020-02-18 17:14:23 来源: 互联网
· 西门子 MindSphere 被 Forrester 评为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市场领导者
· MindSphere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现包括 SAS、AWS、微软、阿里云和艾睿电子等
· MindSphere 实现了西门子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的进一步扩展,以满足未来工程需求 
 
工业物联网(IIoT)将对全球生产力的提高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根据埃森哲的预测,最新一轮数字化创新浪潮将惠及全球近三分之二的工业产出,到2030年经济增长可达14.2万亿美元。在此趋势下,各大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IIoT战略,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与西门子合作,依托西门子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 MindSphere®,加速其 IIoT 解决方案的开发与部署进程。
 
在 Forrester 近期发布的 Forrester Wave™:2019年第四季度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评估报告中,西门子 MindSphere 被评为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市场领导者,充分印证了 MindSphere 的跨越式发展及强劲的增长势头。在过去一年里,MindSphere 对外积极扩张合作伙伴计划,赢得了许多重要客户;对内则持续拓展西门子 Mendix 平台,包括面向数字工程的云服务和应用服务,以及基于 MindSphere 的物联网。作为西门子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的核心,MindSphere 进一步强化了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能力。
 

 
Forrester 的报告显示:“MindSphere 虽然以西门子的工业设备和控制器为基础,其交互范围却并非局限于西门子硬件。西门子始终注重数字化双胞胎的重要性,而 MindSphere 是将此愿景转换为现实的关键所在。MindSphere 不仅适用于西门子生态系统中的现有客户,同时也可以为一些有意借鉴西门子领域知识及数字化转型经验的企业提供参考。”
 
MindSphere 能够将产品、工厂、系统和机器设备安全快速地连接到数字世界,充分挖掘企业在运营过程中设备和系统所产生的数据潜在价值,将其传输到 MindSphere 具有高级分析功能的工业应用进行分析,进而产生更好的生产经营成果。作为一种安全、可扩展的工业端到端解决方案,MindSphere 所覆盖的业务范围可从资产连接性到可执行的业务洞察,助力整个企业提高生产力及效率。 
 
“在过去的一年里,MindSphere 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拥有500多家合作伙伴,包括微软、AWS、艾睿电子和阿里云等等,这为我们在中国的持续深耕提供了极大帮助,我们去年也正式启动了 MindSphere 中国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 MindSphere 的认证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市场、财务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云应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Ray Kok 表示,“能够被 Forrester Wave 报告评选为 IIoT 软件平台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深感自豪。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全力以赴帮助客户实现目标。”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致力于推动数字化企业转型,实现满足未来需求的工程、制造和电子设计。西门子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可帮助各类规模的企业创建并充分利用数字化双胞胎,为机构带来全新的洞察、机遇和自动化水平,促进创新。欲了解有关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sw.siemens.com。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数智今日 同塑未来。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