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onext最新开发时间敏感网络IP,助力推进智慧工厂

2020-02-22 22:11:14 来源: Sophie

SoC 设计与应用技术领导厂商Socionext Inc.(以下“公司”)宣布成功开发了基于FPGA和ASIC电路的时间敏感网络(Time Sensitive Network, TSN)IP。 该IP符合下一代以太网TSN(通信标准IEEE 802.1 Subset)及其评估环境,旨在为工业应用提供具有确定性的以太网。

Socionext在高速网络SoC及IP的设计开发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期望通过提供最新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助力推进工业物联网。公司最新开发的高性能TSN IP展现出了卓越的性能,其主要包括支持适用于工业设备之间通信的双口菊花链拓扑、1 Gbps高速操作、400 ns以下低延迟,及0.1微秒(μs)以下低抖动。

除了支持TSN外,该IP技术还可支持需要快速响应控制的运动控制器,以及应用于网络通信中确保带宽和低延迟的远程I / O等,满足各类工业设备要求。TSN支持在信息技术(IT)和操作技术(OT)之间进行无缝连接互操作,提升工厂整体效率和产能,推进实现智慧工厂。

在产品交付方面,Socionext将提供用于IP测试的FPGA评估板、启动手册和Linux开源驱动程序,帮助用户快速评估和开发。Socionext在工业ASIC开发领域拥有丰厚的设计开发经验,公司期望通过提供IP组合,助力客户开发设计属于他们自己的ASIC芯片。
 

图:TSN IP Evaluation Board

图:TSN IP Block Diagram

产品特色:

■ Ethernet: 2ch

■ Link Speed: 1Gbps

■ Offloaded CPU Processing

■ Port Transfer Delay: ~ 400ns (cut through latency)

■ Low Jitter: +/- 0.1us

■ Queuing Priority: 8 Level

■ AMBA: Internal Data & Control

■ Linux Open Source Driver

交付产品:

■ IP Core Libraries

■ Linux Kernel Driver

■ Comprehensive Documentation

■ Evaluation Board and Reference Design based on XILINX Kintex-7 XC7K325T FPGA

关于Socionext Inc.

Socionext Inc.是一家新成立的创新型企业,为全球客户设计、开发和提供片上系统(System-on-chip)产品。公司专注于成像、网络和电脑计算等其他能够推动当今尖端应用发展的技术。Socionext集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经验和丰富的IP产品组合,致力于提供高效益的解决方案与更佳的客户体验。Socionext 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日本横滨,在日本、亚洲、美国和欧洲设有办事处,领导其产品开发和销售。

更多详情,请登录Socionext官方网站:http://www.socionext.com。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公司或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以上发布的信息为截止发稿时的信息,日后若发生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