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座舱新入口!汇顶科技创新车载指纹方案首获规模商用

2020-03-18 21:13:42 来源: 互联网
3月18日,高端汽车品牌领克举行线上全球 “领享会”,云直播“疯狂设计,不惜成本”打造05车型的多项黑科技,尽现未来智能汽车的进化趋势。汇顶科技率先推出应用于智能座舱的车规级指纹识别方案并在领克05车型首获商用,创新实现驾驶者个性化账户一键登录功能,自动同步各项座舱偏好设定。随着汽车智能化的演进,该方案将在车联网、车辆防盗等方面拓宽智慧出行的想象维度。

智能和高效兼备的未来出行方式已来!汇顶科技车载指纹方案为每位领克05的驾驶者打造专属智能座舱的“入口”:轻触中控屏幕下方的指纹键识别身份,后视镜角度、座椅位置、灯光、空调、仪表显示、车辆安全与系统设置等即可自动同步至本人的习惯设定,省去繁琐的调整步骤;通过指纹验证,还可开启电子手套箱及后备箱私密锁,让你的隐私和财物安全无虞;支持多人个性化账户指纹登入,为私家车、公务车等多用户使用场景提供便利。

汽车领域的创新,要经历更为严苛、历时更久的车载可靠性和恶劣环境的考验。汇顶科技在汽车电子领域潜心研发数年,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车载指纹软硬件解决方案,在芯片设计、生产和封装测试等环节均满足车规级质量认证要求(AEC-Q100和IATF16949),无惧车厢温度、湿度、电磁等环境影响,保障了指纹识别的稳定性能及交付质量。

 “汽车智能化是大势所趋,” 汇顶科技CTO皮波博士表示,“汇顶科技将发挥在人机交互、生物识别及物联网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与国内外知名车企和前装厂商联合创新,共同推进智能网联汽车时代的创新应用落地,为全球消费者量身打造更安全、便捷、智能的驾乘体验做出积极探索和贡献。”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