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oC销量超过苹果,全球排名第三

2020-03-24 14:00:30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 编译自 phonearena 」,谢谢。


众所周知,三星是一个庞大的企业集团,生产从服装到军事装备的所有产品。在电子产品方面,范围从冰箱,烤箱到智能手机,甚至包括它们的芯片元器件,也是种类繁多。三星还是为数不多的设计自己的智能手机用系统芯片的公司之一。Exynos SoC不仅可以在三星智能手机中找到,还用于Vivo和Motorola等其他品牌的产品中。
尽管最近有用户抱怨其高端Exynos 990的性能,但三星的芯片业务仍在稳步增长。至少通过SamMobile发布的最新《 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所显示的内容是这样认为的。
根据数据,三星销售的Exynos芯片比苹果的A系列芯片多,现在仅次于高通和联发科。高通公司仍然占据着33.4%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的是联发科(24.6%)、三星(14.1%)和苹果(13.1%)。华为的麒麟芯片排名第五。
尽管有一家公司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市场,但统计数据表明,移动处理器比PC多样化得多,而PC是英特尔和AMD的天下。
三星的增长,得益于该公司去年发布的大量智能手机。Galaxy M和A系列手机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在亚洲和欧洲的销量俱佳。同时,Galaxy S10系列和Note 10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
不过,今年的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悬而未决,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制造商如何从第一季度(甚至第二季度)的销售下降中恢复过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58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苹果新推的dTOF究竟是什么?

从马来西亚封城,看东南亚在芯片产业中的位置

腾讯成立新公司,发力芯片设计?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东南亚芯片 |传感器 |IGBT SiC |MLCC |中兴|腾讯|半导体股价|芯片测试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