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MOS图像传感器生产还没受到任何实质影响

2020-03-29 14:32:56 来源: Sophie

来源:内容 整理自网络 谢谢。


近日,索尼发布关于疫情的影响声明,该声明中涉及了索尼的多种业务。在这份声明当中也包含了疫情对半导体相关业务的影响。
索尼称,目前,CMOS图像传感器的生产还没有受到任何实质影响,包括对原材料采购的影响。然而索尼该业务的主要客户是智能手机制造商,他们主要依靠中国的供应链,尽管目前销售正在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但未来智能手机市场的放缓可能依然影响该业务的销量。
对此,Petapixel曾发表相关文章称,从好的方面来说,使用索尼芯片的相机公司(所以:大多数都是这样)不会为他们的最新产品购买图像传感器带来任何问题。从不太乐观的角度来看:当前生产中的每个相机和镜头都可能受到供应链问题和工厂关闭的影响。
另外,索尼官方还表示目前在中国的四家工厂(上海两座,江苏无锡一座,广东惠州一座)已经逐步重新开始运营,虽说供应链问题仍然存在,但运营已恢复到病毒传播之前的水平。
此前,索尼也曾发表声明称,受到疫情影响,上一次全年度财测上修的部分可能无法完成。同时索尼声称,预计无法在4月30日按计划发布财报,主要是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影响会计流程,因而有所延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63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手机芯片往事

全球IP厂商TOP 10排名:后来者虎视眈眈

国产FPGA跨入28nm,意味着什么?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东南亚芯片 |传感器|IGBT| SiC |MLCC |中兴|腾讯|半导体股价|芯片测试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