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回应“推迟IPO”: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

2020-03-29 14:33:01 来源: Sophie

来源:内容来 自「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记者,佟明彪 谢谢。


28日下午,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了“推迟在香港IPO”的消息,称“‘被’IPO,还‘被’推迟了,商汤君自己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同时还表示:“商汤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


据了解,近日一则关于“商汤科技推迟了今年在港股IPO计划”的消息在网上曝出,称:“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商汤科技推迟了今年在香港进行7.5亿美元的首次IPO计划,转战私募市场,寻求5至10亿美元融资。”

对此,商汤科技3月28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被’IPO,还‘被’推迟了,商汤君自己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负责人地告诉大家:商汤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如果有新消息一定和各位关心商汤的朋友、老师们及时分享,商汤将持续专注于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开发原创AI技术和平台,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学术界一同构建更强大的AI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63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手机芯片往事

全球IP厂商TOP 10排名:后来者虎视眈眈

国产FPGA跨入28nm,意味着什么?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东南亚芯片 |传感器|IGBT| SiC |MLCC |中兴|腾讯|半导体股价|芯片测试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