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芯片工厂操作工确认首例新冠病毒

2020-03-31 14:00:24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来 半导体行业观察综合 谢谢。


据联合通信社报道 ,三星电子公司位于首尔以南的龙仁市的芯片生产线的一名员工周一被证实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据他所居住的华城市政府称,这名20多岁的工人上周首次出现了COVID-19症状,周日接受了测试。结果于周一公布后,他被送往医院,当局正在追踪他的联系方式。

华城官员说,他上周六参观了位于基兴区的工厂。
然而,该工厂正在正常运转,该公司表示已采取严格的净化方案,因此该病毒通过空气或通过工人在半导体生产线上传播的机会极低。
该工人是基兴工厂三星员工中首例病毒病例,尽管一家签约公司经营的食堂员工上个月底对该病毒进行了阳性测试。据三星当时表示,其位于首尔以南的龙仁晶圆厂的分包商员工对COVID-19进行了阳性测试。据三星称,该员工在内部食堂附近的一家工厂工作,但显然与工厂的其他工人接触很少。
据了解,三星位于龙仁县的工厂有大型的闪存生产基地,现在芯片产线上的员工感染了病毒,是否会导致暂时关闭工厂,这尚待观察。至于对Flash的未来走势是否影响,这也静待下回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65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为什么我看中的人都想去华为海思?

中国存储产业的另一面

手机芯片往事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存储|传感器|IGBT| ARM |FPGA |中兴|苹果|半导体股价|IP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