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表示不受疫情影响 DRAM扩产计划继续

2020-04-11 16:24:04 来源: Sophie

来源:内容来自 「中关村在线」, 谢谢


美光为全球半导体公司,在美国、中国、日本、新加坡等地都设有半导体工厂。在中国大陆地区“疫情”爆发时期,西安封测厂第一时间开始响应,同时与美国总部以及各厂区展开跨国性的集体防疫工作。“疫情”全球爆发,台湾地区作为美光DRAM生产重镇,美光科技副总裁暨台湾美光科技董事长徐国晋表示,从1月底开始就禁止了所有员工出差行程,并与员工紧密沟通并举行在线会议,一刻都不松懈,公司和工厂也并未受到影响。


美光表示,台湾地区厂区的防疫工作进展十分有序,目前台湾员工人数多达8000人之多,居家上班的比例仅有10%,就是因为公司提前展开防疫机制,1月底停止全球差旅,2月开始减少台中后里与桃园厂的交流。


目前美光的台湾地区的各厂区运作都没有受到影响。同时也没有员工确诊,所以美光在台湾投资计划不会改变,即使需要的设备、原材料等必须从国外进口,也会提前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76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芯片“备胎”计划

定增市场井喷!439亿重金砸入A股半导体

日本芯片厂商Top 10榜单:期待第三个亮点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存储|射频|CMOS| 设备 |FPGA |晶圆|苹果|海思|半导体股价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