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飞公司完成29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04-27 13:57:00 来源: 互联网
(坎贝尔, 2020年4月27日) - 拥有独创性SSD (固态硬盘) 控制器技术的初创公司特纳飞TenaFe今日宣布,已完成由北极光创投和斯道资本领投、全球知名芯片厂商跟投的29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针对客户级和数据中心市场产品的开发。
 
从边缘设备到数据中心的实时数据爆炸式增长,引发了对高性能 SSD 的强劲需求,功耗和可靠性等问题带来的挑战正在对大规模部署相关解决方案形成阻碍。特纳飞凭借其独创的专利技术突破这些阻碍,实现 PC OEM 和数据中心部署下一代高性能 SSD的需求。特纳飞的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存储方案落地经验,这为其首创的智能系统的诞生带来了启发,此系统将会在应对OEM 客户认证方式上产生深远的影响。
 
“特纳飞的目标是帮助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我们独特的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QoS(服务质量)优化、透明数据压缩和产品寿命延伸方面的开创性功能,显著地节省了总体拥有成本”, 特纳飞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孟坤(Mike Lee)先生指出: “我们十分感谢投资者和行业合作伙伴的支持,让我们能够愿景成真。”
 
斯道资本合伙人蔡元勋表示:“特纳飞具有独特的价值定位,其所采用的架构式方法降低了产品成本和功耗,同时在可靠性和产品上市时间方面提升了一个数量级。由于全球开始采用 5G 来实现数据基础架构的下一代演进,我们对能够共同领投本轮融资,并支持一支顶尖的团队持续在存储行业方面带来创新感到振奋。”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表示:“物联网时代推动数据量的爆发式增长,北极光长期看好存储赛道,在产业链上下游有深入的投资布局。特纳飞作为存储基础设施的核心芯片供应商,支持客户存储业务的高速增长,前景广阔。创始人是成功的连续创业者,具备世界一流的软硬件研发能力。北极光看好团队成为国产存储控制器头部企业的潜力,并愿意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关于公司
 
特纳飞是一家初创公司, 由拥有多次成功创业经历的泰德系统 (Tidal Systems) 创始人和多位经验丰富的存储行业专家于 2019 年创立。许多基于其创始团队所开发的 SSD 控制器产品已大量出货至主要的 OEM 和企业级市场。特纳飞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并在北京、上海和台湾设有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