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苹果推迟2020年iPhone的量产

2020-04-28 14:00:31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由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编译自「 华尔街日报 」,谢谢。


据华尔街日报透漏,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将其旗舰iPhone的生产量提速推迟到一个月,这主要是因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削弱了全球消费者的需求并扰乱了亚洲的制造业——消费电子供应链的心脏。
知情人士说,苹果正在努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四款新iPhone。知情人士说,这些电话具有一些5G连接功能,价格会有所不同,有三种尺寸:5.4英寸,两种尺寸为6.1英寸,一种尺寸为6.7英寸,均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或OLED屏幕。
苹果一年一度的产品更新推动了整年iPhone的大部分销售,使新手机成为占该公司总收入一半以上营收。
投资者对今年5G版本的预期使苹果股价在大流行之前就创下了历史新高,因为分析师预测这些设备将提拔成熟的产品线,去年该产品线自2015年以来首次未能交付超过2亿部。
苹果拒绝置评。
苹果通常会在9月中旬发布新款iPhone机型,并在月底之前开始销售它们。为此,通常会在初夏提高批量生产,在8月左右增加库存。
知情人士说,今年苹果将继续在7月至9月期间生产一些新手机,但量产的提速将推迟约一个月。
一位知情人士说,苹果计划将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生产的手机数量削减多达20%。目前尚不清楚2020年的削减额是否会推迟到2021年用于制造业。
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定于周四公布季度收益。
同时,据 苹果公司员工招聘业务的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供应商和主要装配商富士康科技集团( Foxconn Technology Group)近几周已停止在郑州主要的iPhone工厂招聘员工。
总部位于台湾的富士康(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拒绝置评,称其并未讨论具体的生产设施。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查看 本文原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93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后疫情时代,芯片产业走向何方?

浦东芯片三十年

国内半导体进入收购扩张期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中国半导体|苹果 |封测 蓝牙 |设备 |晶圆|英伟达|射频|台积电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阅读原文, 可查看本文原链接!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