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詹克团已被免去公司执行董事等职务

2020-05-27 17:05:46 来源: 互联网
5月27日,比特大陆发布声明表示,已于2019年10月28日免去詹克团的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且公司已于2019年11月5日通过执行董事决定免去詹克团经理职务。比特大陆还表示,公司的所有管理人员和员工均应维护公司合法权益,不得执行詹克团的任何要求。



此外,一份《关于比特大陆所有员工劳动关系签转等事项的通知》声明中,比特大陆人力资源总监索超在未经公司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将比特大陆员工的劳动关系转移至其他公司。


这份由“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总经理詹克团”签署的文件表示,吴忌寒在公司不担任任何职位,而刘路遥也被公司解除劳动合同。该文件还表示,此前由吴忌寒、刘路遥非法控制的公章已经作废,没有法律效应。
 
此前5月8日上午11时左右,詹克团在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52号窗口领取法人为詹克团的北京比特大陆公司的营业执照时,营业执照被一群不明身份的大汉从工商行政人员手中抢走。刘路遥现场指挥了抢夺行动。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