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科技推出新款射频/微波测试开关矩阵仪

2020-05-28 14:00:11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与光学测试系统领导厂商-思达科技,今天宣布推出专门为射频/微波测试与量测所开发的金牛座Taurus TS-850x系列开关矩阵仪。此款新开发的射频开关矩阵系列,配置可扩展的架构射频模块,可提高金牛座Taurus TS-8000系列切换矩阵的测试能力,替代物联网与通信应用产业客户的需求,可有效降低工程成本并加快产品开发。



此款新的切换矩阵为射频/微波测量仪器与被测器件之间,提供了可扩充的标准介面。输入/输出连接埠不会影响测试性能和关键信号完整性,低耗损平衡切换路径,信号失真与损耗最小,能提供精准度的测试数据。完善设计的矩阵结构使得TS-850x系列切换矩阵仪,可在6GHz到77GHz的宽频范围内使用,并具有切换开关配置。MS-130x模块系列,可配置低漏电流或高压直流开关矩阵。每个TS-850x模块占用两个插槽,可与其他插换式模块混合配置,以满足高密度需求。思达还支持客户指定任何配置的客制化射频切换开关解决方案。

思达科技执行长刘俊良博士表示,“Taurus-850x通过将宽频射频与微波切换能力,整合到最高密度且多功能切换矩阵系统中,实现了灵活性和高端的测试。经由将直流到射频/微波的测试能力结合在一个强大的平台上,可满足产业客户在通讯射频特性验证方面的测试需求。”

思达推出新款金牛座Taurus TS-850x系列射频/微波测试切换矩阵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323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关于“半导体+”投资的思考

中国在全球半导体价值链的地位

被软银收购近4年,Arm表现如何?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两会|台积电| RISC-V |汽车芯片 AI |EDA |中美|晶圆|射频|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