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新式IoT物联网设备和无线MCU的低功耗蓝牙IP Turnkey解决方案

2020-06-02 14:00:04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5G的兴起,正在将AIoT带入迅速发展的快车道,并促其成为万物互联的核心驱动力。但是,AIoT并不是简单的AI和IoT的拼接,相反,它更多是在特定应用场景和定制的背景下将AI与IoT连接技术进行深度融合。

目前AIoT面临最主要的挑战是碎片化的问题,万物互联创造了各种应用场景和产品,但是作为一个典型的长尾市场,由于每个单一细分市场的销售量有限,AIoT面临着高度分散的要求。反过来,这些多样化的需求导致了技术的分散化,包括高度分散的一系列连接技术,安全技术,芯片,解决方案和操作系统。

对于多数初创公司的产品开发者而言,除了集中精力关注目标市场和细分领域的产品特征和产品实现的同时,还要分配出额外的精力关注芯片的实施细节:例如连接性,协议栈,可靠性及认证等等,那一定是种苦不堪言的感觉。

针对这种5G时代下愈发强烈的分工协作的生态需求,摩尔精英自2019年起开启“摩尔精英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更多的产品开发者提供更加便捷和有效的产品实现途径,直至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 

通过为开发者提供最为匹配的设计服务模式和最精简有效的人力规划,挑战最快的设计进度,以最低的成本为客户争取一次性成功。而本次我们带来的“摩尔精英合作伙伴计划”——系统精英BLE IoT 嵌入式无线连接 IP 交钥匙解决方案,就将为众多设计者打开一道独特有效的方便之门。

扫描二维码,提交服务需求

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System-Elite BLE IoT Bridge IP是什么?

System-Elite BLE IoT Bridge IP一套嵌入式无线连接 IP 交钥匙解决方案。

它将低功耗蓝牙技术集成到单个 IP 中,并可灵活地与MCU原厂提供的MCU 芯片结合成为单芯片SoC或多芯片堆叠的MCP封装。System-Elite BLE IoT Bridge IP专为新兴IoT物联网产品应用而设计,提供一种最快速的方式,帮助 SoC或MCU 厂商不必从零开始进行蓝牙的开发,就可让MCU具备低功耗蓝牙功能,与智能手机互连上网,成为具备上云能力的IoT物联网装置。

System-Elite BLE IoT Bridge IP集成了经过认证的蓝牙低功耗射频、调制解调、基频控制器和 PMU(电源管理单元)。

搭配System-Elite BLE IoT SDK,可以简化与蓝牙交互的繁复编程。让MCU 程序员控制蓝牙状态以及与智能手机进行无线数据交换的程序变得非常简单和直接。System-Elite BLE IoT SDK提供简单的 API 编程,以取代艰深难懂的蓝牙 HCI 命令,可以显著减少MCU 程序员在开发IoT物联网产品的负担,缩短开发周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System-Elite BLE IoT Bridge IP,可以以分立芯片的形式堆叠在MCU原厂提供的MCU芯片上方,两者封装结合成为单一MCP芯片,或者与MCU 原始设计集成为专用的系统单芯片 SoC。

MCP 方案

SoC 方案
 

System-Elite BLE IoT Bridge IP的优势

针对没有BLE基础的MCU程序员订制,最容易上手的BLE数据交换API

经认证的 BT 5.0 Bluetooth Low Energy低功耗蓝牙controller sub-system

出色的射频性能和抗干扰能力

集成PMU 和 DC/DC

 

System-Elite BLE IoT Bridge IP的应用领域

智能温度计、血压监测仪、血糖计

体重计

智能位置信标(Beacon)

智能标签

移动刷卡机(mPOS)

遥控玩具


 

专家团队

  • 项目管理:出货超过数以亿计的产品开发经验
  • 执行团队:前创杰科技创始团队,拥有相对稳定,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
  • 平台资源:积累应用知识,采用共享经济概念,帮助合作伙伴创造产品的价值
  •  

高震中 Warren Kao(前创杰科技创始人)

经历过日本半导体企业的培训 (专业领域,方法学和质量)

执掌创业公司的成功经验 (25年)

数十年管理连接方案创业公司的成功经验 (ISSC 创杰科技,多年以来蓝牙产品的市场领导者)

 

唐淑芬 Athena Tang(前创杰科技耳机产品负责人)

数十年的有线和无线网络系统开发经验

在ISSC/Microchip从事芯片工作近15年,担任SoC项目负责人和产品营销职务

曾经参与管理10个SOC项目的规划,执行,生产和市场部署,出货量达1亿颗芯片

 

陳時鋒 Alex Chen(前创杰科技数据产品负责人)

在固件,系统设计,ASIC,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方面有24年的经验

在SoC产品方面担任5年项目负责人,在ISSC/Microchip和AITg IOT团队中担任5年PM和BD职位

 

Mehdy Khotan(Maxim电源产品负责人)

在模拟架构和集成方面拥有32年的经验,其中包括在Maxim近13年的开发和管理电源管理IC产品线的经验

建立高效的工程,销售和营销团队并开发数个经营规模上百万美元的客户

扫描二维码,提交服务需求

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责任编辑: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