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强档技术直播丨自动化DDR设计解决方案

2020-06-23 14:00:25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DDR接口在电子产品设计中非常普遍,如何快速有效完成 DDR设计 ,却一直烦恼着设计者。尤其对于初学者来说,DDR接口中各信号组的设计规范以及信号完整性和时序要求总是不能有效满足。经常奔波在物理原型测试和设计方案优化中,这种事后解决方案已不能满足当今电子产品更新换代节奏。


如何保证每位工程师的数据 “设计即正确” 是Mentor努力追寻的目标,帮助减少改版次数,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

6月28日20:00~21:00点,以 “自动化DDR设计解决方案” 为主题的技术直播将准时开启,本次网络研讨会将讨论如何利用自动化思想高效率实现DDR接口的设计和验证。减少工程师重复繁琐的设计时间,使其更专注于新功能的开发工作。参加本次线上研讨会并参与问卷, 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哦~


如何 让每一位设计人员轻松拥有DDR设计到验证的一体化能力?

快速设计

原理图和规则的正确性是产品设计的基础,对于相似信号的设计规范,可借助软件的Reuse功能实现原理图和规则的模板化复用,简化规则设定,防止设计出错。研讨会中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如何使用PADS Professional设计平台,高效率实现DDR接口原理图以及信号规则的设定。同时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Sketch Route功能快速实现BUS总线的自动化连接。

自动化验证

信号完整性和时序的问题会对DDR接口稳定工作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采用传统的物理样机验证的方法,成本太大,周期太长,不能有效优化设计方案。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但很多情况下,苦于相关背景知识的缺陷,对于仿真束手无策。本次研讨会和大家一起讨论如何在HyperLynx中实现自动化仿真,让企业的设计经验形成知识库利用在仿真实践中,让每一位工程师一键输出得到正确的仿真报告。

图片归Mentor版权所有


6月28日20点,我们邀您莅临直播间,共同探讨DDR接口自动化设计验证方案。

扫码参与直播

与我们共同探讨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是领先的芯片生态链平台,使命是“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提供一站式 “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人才和企业服务”等专业服务,客户覆盖全球1500家芯片公司。我们致力于提升效率,赋能芯片公司加速设计。

我们拥有从180nm到8nm的设计服务能力,支持Turnkey、NRE和驻场等灵活服务模式,提供从Spec/FPGA/算法到芯片交付,包括:架构规划、IP选型、前端设计、DFT、验证、物理设计、版图、IT/CAD PaaS、流片、封装和测试等服务。产品涵盖:消费电子、物联网、高性能计算、汽车电子、工业等。

摩尔精英目前全球员工超过300人,总部位于上海,在合肥、北京、深圳、重庆、苏州、广州、成都、西安、南京、厦门、新竹和硅谷等地有分支机构。

任何半导体产业相关需求,都可以提交给我们 需求提交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349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汽车芯片厂商的新变局

英国的化合物半导体担忧

关于“Matlab被禁”事件的一些思考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Arm|台积电| CMOS |晶圆 AI |FPGA |Matlab|封装|射频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