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江波龙DDR4内存已通过KTI专项测试认证

2020-06-23 17:16:42 来源: 互联网
继推出全系列容量的DDR4内存和基于长鑫存储DRAM资源的国产化内存后,江波龙在内存测试技术上不断探索,除了自主开发基于10nm ASIC的测试系统外,也在积极寻找专业测试机构的认证合作,力求在质量上有新的突破。

 
上个月,江波龙加入了鲁大师组建的“中国智能硬件评测基准联盟(CIHEBA)”,意味着江波龙的测试技术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可。
 
除此之外,江波龙和皇虎测试科技(KingTiger Technology,以下简称“KTI”)开展了多次内存技术交流活动,并签署了战略性测试框架协议,未来将携手完善内存测试技术,联合制定内存测试技术标准。

内存测试设备国际知名品牌KingTiger Technology,专注内存测试领域三十余年,拥有全套核心专利技术,以“逻辑功能测试与系统应用测试并重,行业标准与设计规范双重把关”为理念。

其在中国航天集团的支持下,建立了航天级DRAM测试装备研发中心及测试服务中心,主要致力于内存器件测试认证和失效模式分析,以及量产内存品质筛选服务,并与各大厂商建立联合机制,被视为内存测试的权威机构。

KTI测试系统特点


近日,江波龙向KTI提供了FORESEE DDR4 UDIMM样品,不仅通过了KTI的专项测试认证,还被评为“优质品”。

KTI产品质量认证证书
 
下面为大家一一展示江波龙内存产品KTI测试认证的详细情况:

测试项目及测试结果
 
Profiler特性分布曲线
 
Idd 实时测量曲线
 
ATE及BTT 功能测试通过
 
眼图I/O信号质量评价
 
 
综上可知,江波龙这款内存产品在KTI测试上的每一个项目,都表现得十分优越。
 
而这款FORESEE DDR4 UDIMM作为江波龙内存产品线的标准型号,搭载了三星Original等级的DRAM颗粒,采用了高端PCB工艺材质(30u金手指镀金工艺),由国际一线企业生产制造,是江波龙为行业用户潜心打造的高品质内存。
 
FORESEE DDR4 UDIMM 参数
 
在内外部测试系统的加持下,江波龙将继续秉承修筑质量长城的理念,致力于国内存储生态良性建设。
 
未来,我们将会有更多规格的内存产品加入KTI测试认证队伍,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选型方案,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