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呼吁支持多家本土芯片企业,Cree和安森美在列!

2020-06-29 14:00:1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编译自「 thebatavian 」,谢 谢 。


美国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E. Schumer)今日(6月28日)表达了对中国在微电子生产能力方面追赶美国的担忧。为此他们披露了一个称之为American Foundries Act的法案。该法案是一项两党倡议,旨在重塑美国的领导地位并振兴全球微电子领域的创新。
舒默解释说,两党立法将对国内商业和国防相关的微电子制造和研发进行重大投资,并通过减少美国对外国制造的半导体芯片的依赖来解决经济和国家安全问题。
“过分依赖外国半导体供应商带来的经济和国家安全风险不容忽视,拥有强劲半导体行业的纽约州北部,是该行业跨越式发展的理想之地,”舒默参议员说。“美国必须继续对我们的国内半导体产业进行投资,包括在纽约的GlobalFoundries,安森美半导体,IBM和Cree等公司,以便在国内保持高薪的高科技美国制造业工作。
“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国内微电子行业可以安全、可靠地满足我们的军事、情报机构和其他政府需求。这对于我们的国家安全和美国在这一关键行业的领导地位至关重要。”
这位参议员指出,尽管美国彻底改变了微电子产业,并发明了当今使用的许多关键技术,但近年来,亚洲尤其是中国的竞争对手在微电子产业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挑战美国的领导地位。舒默指出,实际上,目前78%的尖端晶圆制造能力都位于亚洲,而去年则是北美落后于中国的第一年。
舒默长期以来一直在加大努力以扩大国内微电子产业,支持诸如GlobalFoundries之类的公司,该公司在马耳他,纽约,IBM等地设有最先进的“ Fab 8”制造工厂。
纽约州拥有多家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公司和研究机构,因此该州可以安全地向美国政府提供关键技术,并保持美国在该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从而为纽约的半导体公司提供了扩展业务的巨大机会,在纽约州北部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帮助美国减少对外国半导体制造的依赖。
具体来说,《American Frontiers Act》的支持者包括GlobalFoundries,IBM,ON Semiconductor,Cree Inc.Genesee County经济发展中心,Hudson Valley经济发展公司,Mohawk Valley EDGE,康奈尔大学,宾汉姆顿大学和SUNY理工学院。
GlobalFoundries首席执行官汤姆·考菲尔德(Tom Caulfield)表示:“由参议员舒默(Summer Schumer)共同发起的有力的2020年《American Frontiers Act》和参议院两党领袖令人印象深刻的赞誉,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寻求在美国提高芯片生产的最快途径。我们感谢这一及时而重大的贡献,因为国会和美国政府正在通过最佳的联邦投资方法来恢复美国在半导体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
IBM执行副总裁John E. Kelly III则说:“美国半导体产业通过技术突破来推动经济增长,并在国家安全中发挥关键作用。IBM坚决支持2020年《American Frontiers Act》,因为这项重要的立法将维持美国在半导体技术上的领导地位,并制定一项推动该技术发展的国家战略。我们感谢舒默参议员和科顿在此法案上的领导地位,并敦促参议院尽快通过该法案。”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基思·杰克逊(Keith Jackson)表示:“《American Frontiers Act》是对海外竞争对手采取的积极激励措施并扭转美国半导体制造业衰落的大胆举措。” “安森美半导体敦促国会迅速推进立法,以促进美国半导体的研究和制造。”
“ Cree继续大力投资于碳化硅制造和研究,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全球对我们技术的需求,并且我们相信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对于引领关键的下一代技术的加速至关重要。” Cree的CEO Gregg Lowe说,“与美国其他许多半导体公司一样,我们相信这项立法将提供必要的投资,以推动我们的产业和经济向前发展,我们对此表示赞赏。”他进一步指出
GCE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海德说:“参议员舒默早就意识到,我们在Genesee County1250英亩的STAMP场地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可以为纽约西部和Finger Lakes 地区创造数千个高质量的半导体工作。”
“我们一直面临的挑战是,要在全球范围内争夺大规模开发项目的场地的开发和准备工作,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尽管如此,这项立法在许多方面都改变了游戏规则,因为它将支持最先进的国内半导体开发和制造。在我们国家历史上的关键时刻提高半导体制造能力。”
哈德逊河谷经济发展公司(HVE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奥茨说:“参议员舒默的《American Frontiers Act》是一种创新的两党立法,我们需要利用我们的区域优势并发展大流行后的哈德逊河谷经济。” IBM,GlobalFoundaries等行业领导者以及即将在哈德逊河谷的安森美半导体等行业领导者,在微电子制造和研发领域进行投资将增强我们制造半导体芯片,创造就业机会和重塑经济的能力,这已不是什么秘密。
“ HVEDC自豪地支持参议员Schumer努力扩大我们在不断发展的半导体领域的影响力,我们将继续与他合作,使哈德逊河谷成为全球行业领导者。”
“新的微电子和半导体制造设施的建设能够改变一个地区的经济格局,参议员舒默提出的拟议的《American Frontiers Act》是一项战略投资,可确保美国在微电子和半导体研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Mohawk Valley EDGE总裁Steven J. DiMeo说。
“随着我们的经济摆脱长期存在的工业主义模式以及全球大流行的不确定性,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联邦政府继续支持半导体和微电子等改变游戏规则的产业。位于纽约州北部马西纳米中心的Cree最先进的200 mm碳化硅半导体工厂的建设,是所有利益相关方共同努力促进高科技生态系统和区域经济发展时可以采取的行动的重要例证并保持美国的全球竞争力。”
康奈尔大学研究副校长兼技术转让,知识产权和研究政策副总裁Emmanuel P. Gianellis说:“参议员舒默早就意识到,保持美国在技术革命中的领先地位的最佳方法是投资在家里进行研发。
“ 2020年的《American Frontiers Act》不仅将关键资源用于扩大微电子产品的国内生产,而且还为研究和创新提供了大量资金,指明了通往未来的道路。康奈尔大学很高兴支持这项立法,并赞扬了舒默参议员。他的领导。”
“无论我们是在谈论使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为更环保的环境提供智能能源,还是为人类健康和工业监控提供灵活的可穿戴设备的先进技术,美国政府都必须站在最前沿,支持先进的工业和学术创新电子制造”,宾厄姆顿大学校长Harvey Stenger说。
“我们再次感谢舒默参议员所做的一切,并将继续强调在私人实验室以及像宾汉姆顿大学这样的研究机构中进行研究和开发工作的重要性。我们感谢参议员在资源运用方面所做的最新努力。加强从早期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桥梁,这将推动下一代半导体研究的突破,并使美国保持竞争力并成为全球经济的领导者。”
纽约州立大学理工学院临时学院院长格蕾丝·王说:“微电子行业的领导地位对于美国在全球舞台上持续的经济和战略竞争力至关重要。”《American Frontiers Act》将为推进美国国家铸造战略提供更具战略意义的方法。微电子技术的能力,研发和劳动力发展,并确保我们的国家始终处于有影响力的创新的最前沿。
“该法案采取了大胆的方法,以促进芯片制造厂的现代化工作以及在关键领域(如制造,组装,测试和先进封装)的投资,以增强我们国家未来几年的技术独立性和敏捷性。”
舒默说,他的目标是将该立法作为对今年《国防授权法》(NDAA)的修正。
该法案的详细信息如下:
支持商业微电子项目: 授权商务部向各州提供150亿美元的赠款,以协助微电子制造,组装,测试,先进封装或先进研发设施的建设,扩展或现代化。
支持安全微电子项目: 授权美国国防部提供50亿美元赠款,用于创建,扩展或现代化一个或多个具有商业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微电子制造商或先进的研发设施,以生产可测量的安全和专业化的微电子产品。国防和情报目的。这笔资金可能主要用于能够生产安全微电子产品的商业设施。
研发资金:授权50亿美元的研发支出,以确保美国在微电子领域的领导地位。要求获得这笔资金的机构制定政策,要求对由于这些资金而进行的微电子研发产生的任何知识产权,尽可能进行国内生产。
新的研发资金将细分如下:
DARPA的电子复兴计划获得20亿美元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拨款15亿美元
能源部12.5亿美元
2.5亿美元用于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

国家微电子研究计划: 设立总统科学与技术委员会的小组委员会,每年制作一份报告,以指导和协调为下一代微电子研究和技术的突破提供资金,加强国内微电子工作人员队伍并鼓励政府之间的合作,工业和学术界。
保障措施: Prohibits firms owned, controlled or otherwise influence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from accessing funds provided by the legislation.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查看 本文原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355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新国标下的IPM,国产机会几何?

被“嫌弃”的英特尔

群雄并起的国产滤波器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英特尔|汽车芯片| CMOS |晶圆 AI |苹果 |IPM|滤波器|射频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阅读原文,可查看本文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