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领域的又一起颠覆性收购

2020-07-21 14:00:16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 编译自 semiwiki 」,谢谢。


据semiwiki报道,最近发生Perforce软件收购Methodics将是继西门子收购Mentor后,在EDA产业发生的又一起颠覆性并购。

据介绍,Perforce Software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软件开发人员和计算机科学毕业生Christopher Seiwald于1995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阿拉米达成立。它的第一个产品也称为Perforce,它是一个版本控制系统,允许公司通过跟踪源代码和二进制文件的更改来在大型软件项目上进行协作。

2013年6月,该公司发布了Helix Swarm,这是一个工具,供在不同地理区域工作的开发人员协作进行代码审查。

2014年6月,该公司发布了Perforce版本控制引擎的一个版本,当时称为P4D,它支持并发,即程序可以同时运行多个部分的能力。

2015年3月,该公司将其产品重命名为Perforce Helix。10月,该公司与GitLab合作发布了GitSwarm,该软件工具将面向开发人员的git分布式工作流与Perforce的单一代码存储库结合在一起。

2016年2月,Seiwald将公司出售给了投资集团Summit Partners。公司总部搬迁至明尼阿波利斯。11月,Perforce宣布收购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工具提供商Seapine Software。Seapine的TestTrack ALM软件更名为Helix ALM。

2017年9月,该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瑞典乌普萨拉的Hansoft,后者是敏捷计划软件的开发商。同样在9月,Perforce宣布已收购芬兰仓库管理服务公司Deveo。Deveo的产品被合并到Perforce的Helix TeamHub中,这是其针对基于Git的开发团队的首个独资企业。

2018年1月,Summit Partners将Perforce卖给了私募股权公司Clearlake Capital。5月,Perforce收购了英国的静态代码分析公司Programming Research(PRQA)

2018年12月,Perforce宣布收购Perfecto,这是基于云的自动移动和Web应用程序测试软件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2019年1月,Perforce宣布收购Rogue Wave Software,这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计算开发工具的软件公司。

2019年4月,私募股权公司Francisco Partners收购了Perforce 50%的股份,成为Clearlake Capital的平等合伙人。

2020年7月,Perforce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旧金山的Methodics。Methodics Methodics被公认为是企业IP生命周期管理(IPLM)和可追溯性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Methodics的客户受益于该产品的功能,而该产品能够让跨多个站点和多个地理位置的设计团队实现高性能的模拟/混合信号,数字,软件和SOC设计协作,并跟踪其重要设计资产的使用情况。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并在美国,欧洲,以色列,中国,台湾和韩国设有其他办事处和代表。

在之前,Perforce和Methodics就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一起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从设计到半导体行业生产和再利用的IP。世界上许多顶级半导体公司已经利用Perforce和Methodics进行电子设计和数据管理。

Perforce首席执行官Mark Ties说:“半导体和嵌入式软件设计市场继续扩大,尤其是当它们服务于不断增长的AI,汽车,云和物联网市场时。” “与Methodics一起,Perforce将使这些市场能够缩短上市时间,提高质量,提高运营效率并提高大规模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将此联合解决方案扩展到游戏,汽车和其他行业。”

Methodics首席执行官Simon Butler则表示,多站点和多地理设计团队之间合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Methodics解决方案可实现关键协作,同时确保重要设计资产及其相关元数据的完全可追溯性和重用。我们有信心这次收购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半导体和嵌入式系统市场以及游戏,汽车及其他领域的需求。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查看 本文原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377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摩尔定律的突围

模拟芯片江湖

台积电登顶背后的三大关键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台积电|CMOS|模拟芯片 |晶圆 TWS 5G|功率半导体|射频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阅读原文,可查看本文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