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韩国芯片公司连续13年称霸DDIC市场

2020-07-28 14:00:43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编译自「 semiconductor-digest 」,谢谢。


MagnaChip公司今天宣布,它已在2020年第一季度保持在全球OLED智能手机DDIC非专属(non-captive)市场的领先地位。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数据,MagnaChip芯片的市场份额为33.2%,是该公司的历史最高份额。
在过去的13年中,MagnaChip一直在全球智能手机DDIC市场上为“非专属供应商”保持领先地位,指的是独立生产商为没有生产商控制权的客户生产和供应产品。这种趋势始于2007年,当时MagnaChip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开始大规模生产用于手机显示器的OLED DDIC的公司。
自那时以来,MagnaChip一直保持持续增长,并在最近几个季度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例如2019年第二季度和第二季度分别占24.2%和27.0%。市场份额数字在2019年第四季度首次超过30%,达到32.1%,最终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33.2%,创历史新高。

随着智能手机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采用OLED显示屏,对OLED DDIC的需求预计也将持续到2025年。根据OMDIA的另一篇有关OLED智能手机显示器的报告,OLED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以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未来5年内,预计2025年全球出货量将达到8.13亿个。
MagnaChip以其OLED DDIC闻名,具有小芯片尺寸,低功耗和先进的工艺技术等特点。MagnaChip还是高帧率OLED DDIC的先驱,这是5G智能手机的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
凭借其广泛的技术和专有技术,MagnaChip计划将其业务扩展到新领域,例如用于高端智能手机的柔性OLED,用于汽车仪表板和娱乐单元显示器的OLED以及其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高级显示技术在将来。
MagnaChip首席执行官YJ Kim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OLED DDIC市场上率先,并凭借我们的创新技术在非专属市场上始终保持领先地位。”“随着OLED技术扩展到各种应用中,我们将继续开发令客户满意的优质新产品。”
据百度百科介绍,MagnaChipSemiconductor(前身为 Hynix半导体公司的系统集成电路业务)是,具备世界级的技术能力,并且在韩国设有5家晶圆厂。MagnaChip公司开发、生产和分销系统集成电路芯片,主要致力于显示驱动集成电路、CMOS(互补金属氧化半导体)影像传感器与应用解决方案处理器,并经营代工厂业务。MagnaChip具备世界级的生产能力以及数千种专利的广泛组合。因此,MagnaChip是为全球企业提供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的价值型合作伙伴。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查看 本文原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384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日本半导体“失去”的33年

除中芯国际以外,中国内陆还有这些晶圆代工厂

三星晶圆代工逆袭史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代工|蓝牙|英伟达|| IBM 5G|摩尔定律|射频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阅读原文, 可查看本文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