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报名|一站式get从测试、建模到仿真的全生态EDA解决方案

2020-08-05 14:00:1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本次研讨会由上海”芯火”双创(张江)基地和概伦电子联合举办,首站定于2020年 8月12日在上海 举行,研讨内容为: 《“高速.智能”—高性能FastSPICE电路仿真方案及AI驱动的半导体参数测试方案》


作为覆盖从数据测试到器件建模到大规模电路仿真与验证的全生态EDA公司,概伦电子在Foundry设计平台EDA和存储全流程EDA都具备世界领先的技术实力,率先实现了DTCO方法的真正落地,加快先进工艺开发,提升设计性能和良率的同时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诚邀广大芯片设计工程师报名参加!


时间地点


2020年8月12日 13:00-16:45

上海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科海大楼1楼 国际路演厅


组织单位


上海“芯火”双创(张江)基地、概伦电子


议程安排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高性能FastSPICE电路仿真方案


NanoSpice系列仿真解决方案已被业内领先的设计公司、IDM广泛采用,其在大规模存储电路(如DRAM、SRAM、闪存和MRAM)领域的突出优势得到了几乎全部领先存储IDM的高度认可和采用。



业界领先的半导体器件建模建库全流程


二十多年来为全球先进半导体工艺开发和高端集成电路设计提供了精准和高效的SPICE模型建立、定制和验证的解决方案,并已被全球100多家知名代工厂和设计公司采用后证明其是内嵌完全并行SPICE仿真工具的唯一平台。



新一代AI驱动的高速半导体参数测试产品FS-Pro和噪声测试黄金标准9812DX系列

业界首创的基于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IV,CV,1/f噪声一体化测试解决方案FS-Pro与业界黄金标准系统9812系统协同升级,算法与多年前沿领先工程经验融合,使两大产品功能更加完整,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下图为概伦电子的 测试、建模、仿真的三大产品线: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概伦电子技术研讨会后续还将在多个城市展开,敬请期待哦~~


8月27日  合肥

9月18日  北京

10月27日  深圳

12月8日  重庆



关于概伦电子 ●●


概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升先进半导体工艺下高端芯片设计工具的效能,为业界提供自主创新的集成电路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作为高端半导体器件建模、大规模高精度集成电路仿真和优化、低频噪声测试和一体化半导体参数测试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客户群体覆盖众多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公司。


概伦电子拥有以国际知名EDA专家、行业领军人刘志宏博士领衔的研发团队,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公司总部设立于济南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内,在北京、上海、硅谷、新竹、首尔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上海“芯火”双创(张江)基地 ●●


上海“芯火”双创(张江)基地由上海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促进中心、上海创徒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等共同建设,旨在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完善垂直型的服务生态体系,探索和构建具有开放性、综合性功能的新型创业服务载体,促进产业链纵向合作,推动协同创新,提升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创业的效率和能级,发现并培育一批优秀创业企业,推动上海乃至全国集成电路相关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392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台积电大客户之争

买出来的半导体新格局

从最新财报看半导体行业现状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EUV|蓝牙 5G|高通|英伟达|FPGA|国产芯片|晶圆代工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