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半导体测试厂商已走过20年

2020-08-31 14:00:1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思达科技,半导体测试工匠

the S emiconductor T est Ar chitects

庆祝成立20周年!


半导体测试领导厂商—思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庆祝成立20周年。思達科技是集成測試系統、晶圆接受与晶圆分类测试探针卡,以及自动化测试系统的供应商。在2000年由董事长暨执行长刘俊良博士,率领一群参数测试专家所成立,以提供行业客户最高质量的完整测试解决方案、创新的技术和专业工程服务作为愿景。过去的20年,思达科技的企业愿景已完全实践,成长为半导体和光学器件测试的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

思达科技成立于台湾新竹市,主要的营运项目是提供先进的完整测试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晶圆级和封装级测试方面,获得最大收益,并且大幅度地降低成本。在过去的20年中,思达与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建立了优异的制造和装配传统,在符合客户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独特的测试性能要求。为了维持质量且高标准的严格把关,思达已通过SGS ISO 9001认证,并采用超越业界标准的资讯和生产管理系统,这些做法都确保了原先设定的企业愿景和使命目标是一致的。

思达科技创办人暨执行长刘俊良博士說,“思达科技跨越了另一个里程碑,在8月29日是我们成立第20周年,这对任何公司而言,都是一项卓越的成就。我们的成功源自于每一位团队成员的奉献与热情、持续的发展、严格的工程程序,以及所有业务单位与组织良好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测试行业20年,今年我们将回顾既有的成果,同时制定思达未来发展的长期策略。”

思达科技在8月29日庆祝成立20周年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18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5nm芯片订单争夺战打响

半导体材料全球格局

从Hotchips 2020看芯片界热点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蓝牙 5G|光刻|华为|台积电|DRAM|半导体材料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