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技引领新生活,贸泽电子揭晓光宝创新奖特别奖得主

2020-09-01 17:24:45 来源: 互联网
2020年8月28日-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于昨日揭晓其赞助的第20届光宝创新奖的贸泽特别奖奖项。贸泽电子为了鼓励青年学子实现创意,特别以“智慧家居,开启‘芯’生活”为主题设立特别奖,希望参赛者提出增进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化」程度的解决方案。这次的“贸泽电子殊荣奖”,由以《AVED无障碍视野萤幕》为主题的参赛作品成功摘得,而“贸泽特别奖”的两位得主则分别以《都市农业系统》和《中医耳诊仪》为主题获胜。
 
 
在今年的光宝创新奖中,就获得贸泽电子相关奖项的作品来看,参赛者们分别在交通安全、农业系统监控和可穿戴医疗设备方面设计出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AVED无障碍视野萤幕》利用AVED技术显示车辆出行周边的动态信息,减少因为大型车辆视线阻挡而造成的意外交通事故,同时可作为AR及时性广告投放装置,创造和兼顾商业、安全与环保的生态;《都市农业系统》借助数字技术的主导的控制环境园艺(CE)来控制植物生长,能有效解决因未来气候变化所产生无法在户外种植的问题,通过分层的种植规划,产生有效的生态循环,减少资源及能源的消耗;《中医耳诊仪》通过AI技术并用中医理论,对耳朵的每个分区的变化进行对比分析来判断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对于重大的疾病可以在疾病萌芽期就能被发现,为患者争取了救治的时间。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整体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和全新的体验,智慧家居作为物联网生态中具有代表性的领域,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关联并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我们带来更高级别的舒适、安全和便利,让更多智能技术变得触手可及。值得一提的是,从我们收到的许多参赛作品中,看到了参赛者们通过对AR、AI、图像识别、无线控制、数据监测和分析等多种技术的运用,为人们的交通出行、医疗健康、家居安全、农业种植等各类生活场景设计出多个兼具创意和可行性的解决方案,这与今年光宝特别奖的设立理念也相当契合,也让贸泽电子更加坚定对青年设计者的创新鼓励和支持。最后,再次对今年获得光宝特别奖的参赛者们表示祝贺,也非常感谢光宝科技对贸泽电子的邀请,让我们有幸认识到这些优秀设计者和他们的优异作品,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与大家携手合作,共同为电子行业再蓄力。”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于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隶属于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 (Berkshire Hathaway) 公司旗下,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授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以高效的方式,向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提供各产品线制造商的新产品。作为一家全球分销商,我们的网站mouser.cn能够提供多语言和多货币交易支持,分销来自超过800家生产商的500多万种产品。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27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mouser.cn。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