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周年!2020年第十五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火热报名中

2020-09-14 14:00:21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举办的全国性集成电路行业盛会,是国内集成电路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会议之一。大会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先后在北京、无锡、天津、济南、广州、南京、武汉、厦门、成都、苏州、重庆、青岛举行。


“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活动


大会同期举办的“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活动旨在对国内集成电路领域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的成果进行表彰,发挥示范效应,影响和带动行业发展。“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得到国内集成电路企业、业界专家和众多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的大力支持。2020年“中国芯”征集活动共收到了 来自165家企业、累计24 6 款芯片产品 的报名材料,再创历史新高。“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活动已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品和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和大检阅。


第十五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


时间: 2020年10月28日-29日


地点: 杭州


活动安排:


10月28日上午: 第十五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发布仪式

10月28日下午: 中国芯领军企业家创新峰会

10月29日上午: 主题分论坛:


5G通信芯片论坛

汽车电子芯片论坛

存储芯片论坛

集成电路设备论坛

集成电路投融资论坛

光通信芯片论坛


更多大会详细信息,可在扫码报名后,进入小程序查看!

诚挚邀请您出席大会,见证“中国芯”15年的心路历程,期待与您相聚美丽杭州。


往期推荐

第十四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成功召开

第十三届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32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一文看懂光刻胶

恩智浦的另一面

华为渡劫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设备 SiC|封装|射频|台积电|华为|EDA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