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SIA感知领航优秀项目评选出炉,集体亮相SENSOR CHINA

2020-09-21 14:00:20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SIA感知领航优秀项目征集”由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组织,首届项目评选在2020年启动,旨在激发智能感知企业及相关应用企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加速智能感知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发展及传感器产业化进程,激励在技术创新及促进技术成果产业化发展过程中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项目征集共设置四个领域的评选,包括杰出产品、应用创新、技术进步及标杆人物,分别针对在传感器行业和相关应用产业的新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应用创新、传感技术产业化以及物联网应用等领域取得一定进展,并促进智能感知产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化落地,为开拓新的应用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

2020年6月,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正式启动评选后,共收到196家企业216份申报材料,经过12位行业专家组成的权威评审委员会从产品、技术、市场、前景等多维度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9个优秀项目和30个优秀项目提名;同时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业内在线人气投票,6位行业专家及企业家最终获得行业标杆人物称号。

为更好的展示优秀项目风采,所有获选的39个项目将在9月23-25日举办的SENSOR CHINA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专区上进行集中展示,敬请关注。


2020年SIA感知领航优秀项目征集工作评选结果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 排名不分先后


* 排名不分先后


* 排名不分先后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39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RISC-V有意PC市场?

干掉MASK,他们已经在路上

美国芯片制造水平究竟如何?能崛起吗?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IP SiC|并购|射频|台积电|Nvidia|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